A.hH*

人类的本质就是双标:)

我的野蛮女友

0.

 

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

 

01.

 

如果你问肖战,他这辈子最害怕的人是谁,那么也一定会不假思索的告诉你是李沁!就是那种李沁只是不经意间抬手捋个头发,肖战都能条件反射的蹦出二里地。

 

至于,两个人为什么会有这么深的积怨,这事还要追溯到二十年前。

 

两个人那个时候才是两三岁的奶娃娃,小小战被自家妈妈带到闺蜜家,他第一次见到了白白净净像个糯米团子的小小沁,肉嘟嘟的小脸看起来就像是布丁般Q弹,让人忍不住想要去咬上一口,小小战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小小战看着一旁正在摆弄布娃娃的小小沁,便晃晃悠悠的走过去蹲下来,然后就对着小小沁白嫩嫩的小脸啵唧一口,小小沁被突如其来的吻给惊住,足足愣了两秒,抬手就打了小小战一巴掌。

 

小小战也被打的一懵,因为从小就被人众星捧月的小小战,在幼儿园也是小女孩们的追捧对象,小女孩们甚至因为挣着抢着和他坐同一个座位而大大出手,结果他才这么小就迎来了人生中第一次的滑铁卢,因为从来没受过这种委屈,小小战愣了几秒钟,哇的一声哭了出来!也正是因为这件事,两个人的梁子就此结下。

 

 

但两个冤家却仿佛被绑定了般,从小到大都是同一所学校,两个人也是从小一路斗到大,甚至扬言,不死不休!

 

 

 

02.

 

因为在过两天就是元旦了,经过好几天的多方争论,最后文艺部终于敲定了节目单,李沁还在和部员讨论节目顺序的问题,肖战有些无聊的刷着手机,照常点入学校论坛,看看学校最近有没有什么八卦,结果看到被顶到最高的一条,标题赫然写着“我越发觉得我们大校草肖战是个妻管严!”

 

肖战头顶一堆虚空问号,吃瓜吃到自己的头上了?还有妻管严???从何说起?自己连个女朋友都没有的人,怎么就成了妻管严了呢?他倒要看看自己怎么就是妻管严了?

 

点进帖子,映入眼帘就是楼主的自行歪歪。

 

“今天,又是小情侣吵架斗嘴的一天!今天我们文艺部要商讨元旦晚会出什么节目,刚开始大家都在热烈的讨论,结果都被副部长肖战同学给否定了,之后姗姗来迟的部长李沁听了大家的意见,觉得有几个不错,就被列入了考虑范围,可明明这些都是刚刚副部长否定的,然后有个部员提了一嘴,副部刚要开口,我们部长一个眼神,副部直接噤声,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

 

 

底下评论一片又一片的kdl,kswl。

 

肖战有些无语的往下滑,终于在一堆没营养的评论里,找到了一条。

 

“然后晚上,肖战问道,早上不是很能耐吗?不是趾高气昂的吗?现在怎么不出声了?嗯?”

 

底下一堆回复“笔给你,我今晚就要看5k+的车!”

 

“求一手lofterID,AO3ID!”

 

“插眼!”

 

“醒醒,这是在梦里,现实中,肖战哪有这么A?!”

 

肖战看到那条评论又是满脑袋的问号,他怎么就不A了呢?

 

“不啊,肖战只有在李沁面前才唯唯诺诺的,在别人面前A的让你合不拢腿好不好!”

 

对吧!他明明就很A,不过话说回来,他在李沁面前哪那里是唯唯诺诺?只是看在她妈妈的面子上不愿意和她一般见识罢了!

 

“楼上的,请你把你的嘴给我并上,哦不是,把你的腿给我闭上!”

 

肖战撇了撇嘴,把帖子关上,抬头望着认真和部员讨论的李沁,低垂的睫毛,在眼下投出一道阴影,白皙如玉的肌肤,在阳光的照射下更显白皙,阳光把她渡上了一层金光,甚至在阳光的作用下,脸颊上毛绒绒的小汗毛都清晰可见,像个鲜嫩可口的水蜜桃,以前怎么没有发现,李沁还有点好看。

 

李沁感受到炙热的目光,抬头正好对上肖战的眼,她被盯的脸有点红,抬手给了肖战一个爆炒栗子!

 

“干啥啥不行,讨打第一名!”

 

好吧,肖战把刚刚说李沁好看的那句话收回,好看什么好看,一点也不好看!

 

 

 

03.

 

因为元旦晚会马上就要到了,所以大家都在热火朝天的彩排练习,李沁和肖战作为部长和副部长,必须每场必到监督,有时候空闲两个人也会刷一刷手机,肖战只要一侧头就能看见李沁对着手机屏幕笑面如花,肖战歪过头想要看她在看什么,结果被李沁发现,手机瞬间被锁上,接着肖战又挨了一个爆炒栗子。

 

肖战有些无辜的望着已经起身上台指导部员的李沁,然后望了望李沁的闺蜜。

 

“晓苏,你有没有发现李沁最近怪怪的?”

 

“哪里怪啊?”

 

“她最近总是盯着手机傻笑,你说她是不是有什么毛病?”

 

“她能有什么毛病?以我对她的了解,她屁事没有!”杜晓苏也刷着手机,头不抬眼不睁道。

 

“就是看起来像恋爱了罢了,怀春的少女,对着屏幕笑,很正常!”

 

“…”肖战听了杜晓苏的话,脸上的笑容僵在的脸颊,谈恋爱了,李沁谈恋爱了?!他都没有谈恋爱,李沁怎么能谈恋爱呢?!

 

肖战听完心里闷闷的,有一种自家白菜被别人家的猪拱了的感觉,而且…这头猪到底是谁啊?

 

晚上熄灯后,听着室友的鼾声,肖战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到底…便宜了哪头猪啊?最近班级里和李沁走的比较近的都有谁?

 

言冰云?他有林婉儿,不可能是他,划掉。

 

方天择?这个二货不构成威胁,直接划掉。

 

顾魏?就他最近总是缠着李沁问东问西,这个人的嫌疑最大,肖战思索着明天要会会这头猪!

 

 

 

04.

 

刚到班级,肖战就发现顾魏又和李沁在窃窃私语,两个人时不时的还发出几声清笑,看到两个人快要贴在一起的头,心里有点不是滋味,撇了撇嘴坐到了两个人的身后,探着头想听听两个人到底在说什么,结果两个人声音太小,根本什么也听不到。

 

气的肖战终于根本没有去吃午饭,窝在寝室里赌气,室友吃过午饭回到寝室。

 

“哎!战哥你没去吃饭啊?”

 

“哎,战哥我刚看到李沁捧着超大一束的玫瑰花,我们的女神被人抢走了,你和李沁关系最好,你知道是谁吗?”

 

肖战听到室友的话腾的一下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在室友还一脸迷茫的时候,一溜烟的跑没了影。

 

这边李沁刚回到寝室还没椅子还没有坐热乎就被肖战夺命连环call叫到了楼下。

 

李沁极度不情愿的下了楼。

 

“肖战,你吃错药了?是不是讨打?”

 

“你是不是有男朋友了?大学期间要以学业为重!你告诉我是谁?我保证不告诉你妈,我就是心疼自家的白菜让别家的猪拱了!”

 

李沁听着肖战说着一堆莫名其妙的话,抬手就要给肖战一巴掌,肖战反应极快的躲开了,但因为衣服口袋比较浅,肖战跳开的时候手机不小心从口袋里滑了出来,肖战刚要捡起来,便被李沁抢先一步捡了起来,手机屏幕不小心被按亮,李沁看到屏幕上那张两个人的合影,是去年过年时,李沁一家去肖战家串门时候照的,肖战立刻把手机夺了过去,自己的小心思被发现,肖战手足无措的像个孩子,慌乱的解释道“我是觉得…这张照片我比较帅,你别误会!”

 

李沁唇角勾起一抹微笑,从口袋里摸出自己的手机,按亮屏幕,屏幕中也是那张合影,李沁甜笑道“好巧,我也觉得这张照片我非常美!”

 

肖战愣了几秒,然后欣喜若狂地把李沁揽入怀中道“所以…你只能由我来拱!”

 

这话怎么听着怪怪的?

 

“你想说你自己是猪就说,但不要带上我!”

 

“只要给我拱,当猪就当猪!”

 

什么乱八七糟的?!

 

“沁…顾魏刚才…”杜晓苏看到李沁下了楼很半天没有上来,所以下楼来看看,刚到楼下她便看到相拥的两个人。

 

李沁听到声音,从肖战怀里挣脱出来,回身问道“怎么了?”

 

“那个…刚刚顾魏问我晚上想去看什么电影,你说我们去看什么啊?”

 

李沁回想着最近都有什么好看的电影,身后的肖战就开了口“诛仙!强推啊!男主超级帅,女主超级仙,剧情轻松搞笑!”

 

伴着李沁一句吐槽“哪都有你!”李沁抬腿就要给肖战一脚,肖战轻而易举的躲过把李沁环在怀中道“你就的配我,这么多年我都练出来了,不然换别人,早被你打进医院了!”

 

杜晓苏望着自己面前的两人,唇角勾起一抹浅笑,这对欢喜冤家总算是在一起了,也算是造福人类了!

 

 

 

05.

 

两个人在一起后,肖战问李沁到底那段时间总是对着手机傻笑是什么情况,李沁给他发过了一个链接,肖战看到标题“我越发觉得我们大校草肖战是个妻管严!”

 

“???”

 

这特么弯弯绕绕到头来,这头猪,一直都是自己啊?

 

还有,他才不是什么妻管严,他这是爱的表现,爱,懂吗?一群单身狗,说了你们也不懂!

 

 

 

 

 

end.

 

—————

 

完了,我又回归了我的沙雕画风了。

 

最近有好多小伙伴反馈,特关的情况下,我发文都没有提示,那我在这里讲一下,我被限流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这个也没什么办法能解决,爱看我文的小可爱们,就只能自己没事刷新一下,搞不好我就更新了呢,哈哈哈。

 

 

 

 

评论(94)

热度(3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