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H*

人类的本质就是双标:)

【喻文波x你】多谢你如此耀眼(2)

01.

今天在你又连跪了几把之后,你放在一旁的手机嗡嗡响了两下,你摸起手机看到是微信ob提醒,他此刻在rank!

 

你连忙退出游戏,然后点进现在正在直播他ob主播的直播间。

 

“???你这个人又在套娃?”

 

“我为什么要在直播里看直播?”

 

“女鹅,别看了,在看你也学不会,你还不如是世茂滨江附近多转转,多偶遇偶遇阿水,让他眼熟眼熟你!”

 

“在不就海底捞,哥老官,你天天去吃,我就不信你遇不到这货!”

 

“女鹅,妈妈想到了,你去买土家酱香饼吧!这样你没准天天都能看到阿水!”

 

你看着弹幕里对你的吐槽,已经习以为常。

 

“哼,今天的我你们爱搭不理,明天的我让你们高攀不起!我一定上最强王者的!”

 

你盯着屏幕里阿水辅助秀到爆表的操作,狠狠道。

 

“???你在想peach??”

 

“你先上个钻石再说吧你!”

 

“你看看人家那个锤石,钩子百发百中,你倒好,钩天钩地钩空气!就是不钩人,我猜我女鹅信佛不杀生!!”

 

你在弹幕疯狂吐槽中看完了阿水今天的ob,看了看时间,已经凌晨了,这个时间…他是不是已经睡下了?要不要碰碰运气?

 

当你在纠结到底是哥老官还是海底捞的时候,你的朋友突然给你发了一条微信。

 

“海底捞,阿水,速来!!”

 

你看到微信连忙抓起外套就奔向楼下,在车上你问了朋友,才知道他们也是刚到,你这才放下心来。

 

等你进了店里,远远的就看到了你的朋友在向你招手,你走过去便坐下来便看到隔你们几桌的位置,他整和队友们吃的热火朝天。

 

因为他见过你cos的浓妆和素颜,但是你今天是淡妆,你猜直男的他肯定看不出来,所以你打算在混一张合影,拿出小镜子理了理头发,然后起身朝他们那一桌走去。

 

“阿…阿水…我能和你合张影吗?”

 

你举着手机看着他,他稍微愣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可是你还是在他眼底看到了一丝笑意,以及嘴角那上扬的弧度。

 

你心里还在想,是今天的装扮很好看?还是因为他开心遇到了自己的粉丝?你百思不得其解,后来直到回了家你才知道,因为…你的手机壳出卖了你,他!认出你了。

 

所有人都知道你,只有你自己像个傻瓜一样装作第一次见人家,还有比这更蠢的事吗?

 

你欲哭无泪的趴在床上,自己怎么会做出真的蠢的事情,怪不得刚才他的队友那一脸看热闹的样子,怪不得他那止不住上扬的唇角,你真的感谢他们没有当场笑出声,不然真的让你无地自容!

 

 

 

02.

你有些郁闷在微博发了一条动态。

 

“0/10。”

 

然后你的粉丝就炸开了锅。

 

“???什么情况,昨天还2的进度,今天你做了什么就变成了0啊?!”

 

“咋了,你游戏排到阿水?你给他辅助了?不对啊?你这个段位,你怎么可能排到阿水?”

 

“女鹅,你别吓妈妈,怎么忽然间就变0了啊?”

 

“@jackeylove,龟龟,给妈妈解释一下,到手边的儿媳妇说没就没了?”

 

 

03.

喻文波回到基地洗漱完躺在床上,摆弄着手机,他忽然想起了刚刚那个拿着自己签名的手机壳还装作不认识自己求合影的那个女生,笑了起来,怎么会有人这么蠢,蠢的还有点可爱。

 

他点进微博,然后消息提示把他的手快震麻了,他有些懵,自己最近半个月都没发过微博,怎么忽然间这么多消息,他点进去看到有人艾特,随便抽了一条点进去。

 

然后就看到微博名为0154小改改的人发了一个微博“0/10。”

 

什么鬼名字?这人谁?喻文波满脑子的问号。

 

“这特么什么乱八七糟的,圈我干tmlgb?”

 

喻文波刚准备退出,就看到了她下一条微博,晒的是那个签名手机壳,又往下翻了翻,看着她首页里满屏幕的自己,他这才恍然大悟,这个妹子就是那个今晚碰到的那个蠢姑娘,刚刚准备退出的他却不小心手滑的点了个赞给她,他连忙取消却手忙脚乱点了关注她。

 

喻文波有些无语的看着手机。

 

“艹!”

 

算了算了,他妈的取不取消都已经晚了,所以喻文波干脆也不取消了,锁上手机,丢到一旁蒙上被子便与周公约会去了。

 

 

 

04.

他是安心睡觉去了,但你这边炸了锅,你刚洗完澡回卧室便听到手机疯狂的响个不停,你连忙摸过手机发现是微博提示,你点进去看到999+的提示愣了一下。

 

你甚至觉得自己被网爆了,你回忆了一下最近并没有发表什么不正当言论啊,你颤抖着手点进微博,然后发现很多的水军(这里指的是阿水粉丝,不是那种水军)。

 

“我家龟龟开窍啦?”

 

“这个妹子妈妈喜欢,阿水冲鸭!”

 

“来,把般配给爷打在公屏上。”

 

你有些迷惑,为什么忽然间会有这么多的水军过来?后来你才发现,阿水点赞了你那天cos卡莎和他合影的那条微博,现在那条微博的评论和转发均已过万。

 

你忽然想起来,你以前发的那一堆蠢微博他全看见了,什么想要成为阿水的腿部挂件,不想要摸冰冷的纸杯,想要牵阿水暖暖的手,你此刻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这特么是什么鬼啊!!!”

 

你哀嚎出声之后发现你说了句脏话,你连忙捂住自己的嘴,自己怎么也开始咯吐芬芳了?

 

你放在床上,望着天花板暗暗想,所以今天是3/10还是0/10呢?

 

 

 

 

 

 

 

(tbc.)

 

—————

搞水真的是太快乐了,波波怎么这么可爱啊!他口吐芬芳我都觉得可爱,没救了,我的粉丝滤镜可真厚😄

 

 

 

评论(23)

热度(3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