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H*

人类的本质就是双标:)

【水&羞x你】为所欲为

🐶喻文波x你 & 姜承録x你🐰

 

一人一千字,公平公正不偏不倚

 

 

【jackeylove x 你】

 

新赛季更新之后,你的上分之路异常的艰难,这一局你掏出了一手卡莎,用的你男人的冠军皮肤,可是,虽然有他的皮肤,却没有他的操作,因为你一波又一波的犯罪,你们一直处于防守状态,因为你的犯罪行为,你们队又被团灭了一波,你的队友气急败坏的疯狂啪问号给你,你有些无奈的想要拿起身旁的AD钙奶,在你的手要碰触到瓶身的那一刻,有一只手先于你拿起那瓶AD钙奶,你有些惊愕的额首,看到喻文波喝着奶蹙着眉头看着你的黑白屏幕,你有些不好意思的想挡住你的战绩。

 

“0—5—1?你对得起你这用的这个皮肤吗?”

 

你看着自己的卡莎冠军皮更加不好意思,抬手想要推开他,他却接过你的手把你从椅子上拉了起来,然后自己坐到了椅子上,因为前半场你的疯狂犯罪,后半场被喻文波carry的时候,你的队友也一改之前的嘴脸,围绕着卡莎打团,就连辅助也一直在强调保卡莎保卡莎。

 

刚刚这帮人可不是这样的,不知道刚才是哪个辅助说的,保护这种卡莎的功夫他自己都能收两个人头了,你撇了撇嘴看着这帮分奴丑恶的嘴角,就看到公屏上有人问。

 

“这卡莎换人啦?”

 

“这操作绝逼换人了,打不过就叫老公算什么本事?”

 

虽然前期是天崩开局,但是在喻文波接管比赛之后,你们直接翻盘,几波团灭后,对面投降了,退出界面便看到的添加好友消息。

 

“这卡莎有点东西,给个好友位?我辅助贼溜!”

 

你看着提示消息有些得意道“哼,当然有东西了,这才发挥不到十分之一,也不看看这皮肤叫什么名字!”

 

喻文波看着你那一脸洋洋得意的表情,含笑的抬手推了一下你的小脑瓜笑道“加不加,他说他辅助贼溜!”

 

“不加不加,除了你,谁也带不动我!”

 

他听到你的话,笑了起来,眼睛弯弯的望着你,你蹲下来趴在他的腿上目不转睛的盯着他道“我都不好意思说我是你女朋友,我朋友她们成天吐槽我,说身为一个职业选手的女朋友,游戏打的菜到离谱!”

 

“游戏打那么好干嘛?你有我就够了。”

 

他的话轻飘飘的传入你的耳畔,你的脸在听了他的话之后徒然升温,你有些害羞的抿着唇笑。

 

这个天才AD不止在游戏中命中率高,在现实生活中,命中率也极高,刚刚那一枪,正中你的心房,让你逃无可逃。

 

“等爷有时间给你打到最强。”

 

“那我朋友又该吐槽我,说我搬救兵只会找你。”

 

他听了你的话,微笑的俯身在你额头上盖上一吻,然后把你耳边的碎发轻轻的往耳后别了别道“那你就告诉她们,有爷可以为所欲为。”

 

 

 

 

 

 

【the shy x 你】

 

再次输了一局游戏的你,有些郁闷看着身旁正在津津有味打着大乱斗的姜承録,撇了撇嘴看着他在游戏里狂砍,眸到他电脑桌上的pocky,伸手摸过一根放进嘴里,你皱了皱眉头,他刚好结束一局看向你,便看到了你蹙着眉头。

 

“怎么…这样?”他抬手抚平了你蹙在一起的眉头。

 

你撅着嘴道“喜提五连跪,连pocky都变苦了。”

 

“我带…你吗?”

 

因为你觉得他成天rank训练赛的,所以你想让他轻松些,都不会主动要求让他带你打游戏,当然这是主观原因,还有一个客观原因就是你太菜了。

 

进入游戏界面,你问他“我选什么啊?要不玩个肉一点的,以免总是暴毙!”

 

“你想要什么都阔以…有我在…不要怕。”

 

你抿着唇锁下轮子妈,他看了看最终决定用剑魔,你更加不好意思了,他平时rank都是随便选英雄的,带你却要选上单位,你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内心暗暗问道自己怎么这么菜。

 

开局两分钟不到,你就迎来了自己第一次死亡,接着对面像是有意针对般,一直在军训下路,对面的打野在抓死你五次之后,你有些郁闷的看着黑白屏幕把键盘一推,姜承録侧头看了一眼,缓缓道“等下,把他们都杀了。”

 

然后你就看到对面打野被疯狂制裁,满页面剑魔击杀琪亚娜,剑魔大杀特杀,最终对面的打野琪亚娜在公屏问道“我招你惹你了?你在上路,我跑到下路你都能追过来杀我?”

 

“杀她…不行。”

 

简简单单的四个字打在公屏,然后对面没有了声音,你望着屏幕上的那四个字,笑得一脸甜蜜,然后对面打野开始换目标针对中路,你的下路开始发育起来,甚至越塔杀人。

 

“怎么?有男朋友带就了不起了?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呗?说好的交闪不杀呢?”

 

你看着对面下路对你的质问抿着唇笑了起来,还没等你回复,你队中单又被对面打野抓死了一次,他直接回复道“连他妈的打野都不敢抓她了,你说了不了的起?”

 

你看着公屏对你的吐槽,异常开心的在公屏上回复道“有他,的确可以为所欲为!”

 

因为有强力大腿,你们还是取得了最终的胜利,看着胜利的标志,你轻松愉悦的伸了个懒腰。

 

“这个词…什么意思?”他对你们的话表示疑惑,你笑起来抽出一根pocky放进嘴中含糊道“意思就是,有你,我想怎么样都可以!”

 

他点了点头也抽出pocky,你盯着他好看的眉眼,然后滑着椅子向他靠近,一口咬住他吃了一半的pocky道“果然…你的比较好吃!”

 

你的眼睛晶亮晶亮的盯着他,看着他白皙如玉的脸在一点一点变红,连碎发下的耳也跟着变红,你心满意足的笑了,他又抽出一根pocky放入口中,然后揽过你的头,你愣了一秒然后接受到信号,这是韩国综艺里最常见的一个游戏,pocky kiss,你甜笑着张开嘴咬住了pocky的另一头。

 

空气中到处弥漫着甜腻的味道,结束了一个带着巧克力的吻,他露出可爱的兔牙道“这样…更甜!”

 

 

 

 

 

(end.)

 

 

 

 

 

评论(15)

热度(52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