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H*

人类的本质就是双标:)

新婚日记(五)

chapter 05.

 

{时间:7:30}

 

李沁迷迷糊糊闭着眼摸索着身旁,空无一人,她的肚子有些微疼,一到生理期肚子就会让她丧失一切行动能力,只想窝在床上呆一整天。

 

有些口渴,但不想下床,刚要开口喊肖战,卧室的门便被推开了,肖战看到李沁醒来还有点惊讶,把手中的红糖姜茶递到李沁的手中道“可能稍微有点烫,我以为你还要在等一会儿才起来,怎么样?很疼吗?”

 

李沁喝着红糖姜茶,慢慢升腾的雾气遮住了她的眼,温热的姜茶顺着喉咙慢慢流进胃里,缓解了她的疼痛,轻轻的摇了摇头。

 

“饭做好了,要现在吃吗?”肖战接过李沁递过来的杯子,柔声细语道。

 

“好。”

 

“要是不舒服我给你端进来?”

 

“也…也没那么严重啦…”看到不远处的摄像头,李沁莹白的小脸瞬时的红了一下,虽然他们两个平时也是这样的相处模式,但是一想到这是在录节目,还是有点害羞的,连忙起身掀开被子,正准备穿拖鞋,肖战眸了一眼道“等一下。”

 

说完便除了卧室,片刻后,拿了一双棉拖鞋进来,还没等李沁反应过来,肖战便蹲下来把鞋子穿到了李沁的脚上。

 

“肖先生,现在穿棉拖鞋有点早了吧。”

 

“就是因为你平时不注意,才会肚子疼,女人的脚不能凉知不知道!特别是这个时期!”说着搓了搓手把李沁的脚放在手里捂了捂才放进鞋里。

 

“好了好了,我知道啦!”李沁嘟着嘴穿趿拉着拖鞋,拽着肖战的衣服跟在他身后慢吞吞的走了出去。

 

【恋爱的酸臭味!】

 

【是我们单身狗不懂!】

 

【啧啧啧!】

 

 

 

 

 

{时间:9:30}

 

因为生理期,李沁整个人都恹恹的,怀里抱着坚果蜷缩在沙发上看电视,肖战洗好水果出来看到李沁赤着双脚,无奈的摇了摇头,把水果放在茶几上转头进了衣帽间,李沁昏昏欲睡之时,忽然感到脚下一暖,睁开眼,看到肖战在给自己穿袜子。

 

“老公…”

 

“说了多少次也不长记性!”

 

“这不是…脱鞋了嘛…”李沁自知理亏,声音越来越小。

 

“还疼?”

 

“嗯…”

 

肖战坐到一旁,把李沁的头放到了自己的腿上,把李沁怀中的坚果拽了出来,坚果正睡得好好的,却拽出来的时候一脸茫然,喵喵的叫了好几声,不悦的窝到了李沁的脚下。

 

然后肖战掀开李沁的衣角,搓了搓双手,然后把手放在李沁的肚子上,轻轻的揉着,李沁闭着双眼呢喃道“果然比坚果舒服。”

 

 

【坚果:???】

 

【坚果:合着我就是个暖宝宝?】

 

【坚果:原来抱我只是为了取暖?!】

 

{字幕:坚果“我为这个家付出了太多!”}

 

 

 

 

“这不是个鸡腿,这是个姑娘。”

 

肖战听到了电视机里的声音,这才注意到,侧头看到向电视,里面放的是《明星大侦探》。

 

“怎么又在看这个啊?这都多久以前的了!你都快背下来了吧?”肖战理了理李沁额前的碎发含笑道。

 

他和李沁这两个人都有个毛病,就是在家即便不看电视,也一定要来着电视,而且放的必定是和两个人有关的。

 

“又没在看你!”李沁看到肖战一脸得意,白了肖战一眼,眼角眉梢却带着浓到化不开的笑意。

 

“哦~你别告诉我你是为了看张若昀?”

 

“这你都知道!”李沁装作一脸惊讶的对着肖战调皮的挑了挑眉。

 

【哈哈哈哈哈哈哈,菇凉这事唐艺昕知道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哥哥倒了!】

 

【哈哈哈哈菇凉扛起了饭碗大旗!】

 

【让我看看是谁舞到了正主面前,哦!是正主自己,那没事了!】

 

“哟,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啊?”

 

“嘘,千万别和唐艺昕说!”李沁坐起身认真的把手比在唇前,俏皮的对着肖战眨了眨眼睛。

 

肖战点了点头格外配合的问“需不需要我给你俩制造点机会?我俩特别熟,到时候帮你们打掩护!”

 

“行吗?”李沁眉眼弯弯的望着肖战,也格外配合的问道。

 

{字幕:???}

 

【这俩人加起来有没有五岁?】

 

【我之前只知道菇凉吐槽姑爷肖三岁,现在看来,菇凉和姑爷也不相上下!】

 

【这是什么xxj的秀恩爱方法啊?受不了了!】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

 

【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才能让这么幼稚的两人成为一家人!】

 

【我要被这两个戏精笑死了!】

 

【我想知道当时候张唐夫妇看到的时候是这期是什么表情哈哈哈哈。】

 

 

 

一期节目演到了最尾声,肖战还在最后三搜的时候找到了关键性证据,李沁看的格外认真的,节目组夸奖肖战的时候,她还频频点头表示认可,肖战无奈的摇了摇头,就单单这一期李沁没看过十遍也最少看过五遍了,可以说基本上都要背下来了,结果还看的这么津津有味。

 

这一期放完接着就播放下一集,从肖战出场的那一刻起,李沁就一直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眼睛一错不错,这期肖战穿了一袭白衣,干净利落,出场的那一刻仿佛使得周遭都黯然失色,李沁看到这里脑海中忽然想起了一句话,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即便已经看过很多遍了,但是再次看到这样的肖战,李沁还小小的感叹了一声,肖战听到了,眉眼含笑侧头望着李沁道“怎么样?你老公帅吧?”

 

“还…还行吧,不如张若昀!看看人家那大衣穿的…啧啧啧!”

 

肖战侧过头好笑的眸了眸李沁,便听到撒老师让大家做自我介绍,他不怀好意的把双手攀上了李沁的腰挠她的痒,李沁受不住向后一仰倒在沙发上。

 

“嗯…不给你点颜色看看,你都不知道谁是你老公了是不是?”

 

“啊!我…哈哈…错了…我老公…最帅…了!”李沁被闹得上气不接下气,拼命的求饶,肖战这才停下手来,垂头望着李沁,此刻的她眉眼弯弯,星光闪闪的眼眸中倒影着肖战姣好的面容。

 

肖战耳朵灵敏的听到了撒老师问的那句“你此行的目的是什么?”

 

他猛地垂下头吻住了李沁的唇。

 

“带着我的大宝一起去蝴蝶谷玩耍。”

 

那句台词淹没在那个满含爱意的吻里,李沁被肖战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虽然已经结婚很久了,这样的亲密举动也经常会有,可是每一次,她还是会深陷其中,她闭着眼感受着肖战柔软的双唇,她的手刚刚要攀上他的腰,忽然想到这还在录节目,李沁极其害羞的别过头小声嘟囔道“在…在录节目啦!”

 

肖战看着李沁面色绯红,心满意足的起身把李沁拉起来,李沁起来后把下颚抵到肖战的肩头,在他耳边轻声唤道“小宝~”

 

“!”

 

{字幕:窃窃私语}

 

【菇凉说了什么?姑爷瞬间脸红了!!】

 

【有什么不能讲出来还要咬耳朵!啧啧啧!】

 

【今天情人节本来怕出去被情侣们亮瞎狗眼的我选择呆在家,所以我做错了什么?要吃这么多狗粮?】

 

【单身狗毫无人权!】

 

“那个…当时不是征求过你的意见了嘛。”肖战小声的嘟囔着。

 

当初录制节目拿节目组给的剧本的时候,就看到了上面写的是宝贝,那个时候他和李沁的恋情还尚未公开,但是考虑到她的感受,他还是向节目组提了一下能否更改一下称呼,因为,宝贝这个词,他只想留给她一个人。

 

“可你都没有叫过我大宝。”李沁佯装不悦的嘟着嘴。

 

肖战愣了下,然后摇了摇头格外宠溺的把李沁揽进怀里。

 

“大宝,大宝,大宝贝,你是我的大宝贝,也是我的小宝贝!”说完肖战还轻轻的点了点李沁的鼻头。

 

{字幕:请单身狗迅速撤离现场!}

 

李沁被肖战突如其来的表白搞得顿时羞愧难当,她立刻把脸埋进了肖战的怀里,再也不肯出来。

 

“不看张若昀啦?”肖战心情愉悦的调侃道。

 

窝在怀里的李沁掐了肖战的腰一下,没有说话,肖战哈哈大笑的揉了揉李沁的头发,垂头轻轻的吻了吻她的头发。

 

【我做错了什么?要来看这个?】

 

【真的是太肉麻了!还大宝贝小宝贝!】

 

【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要在情人节看这个?】

 

 

 

 

 

 

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63)

热度(4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