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H*

人类的本质就是双标:)

【冰糖】虐狗日常

黎语冰 x 棠雪. 

 

私设婚后 / 带娃日常. 

 

 

 

 

0. 

 

爸妈是真爱,孩子是意外. 

 

 

 

01. 

 

大家好,我叫蛋蛋,是黎语冰和棠雪的儿子,今年五岁了。 

 

此刻我正坐在沙发上,嘴巴有点空,有点想吃冰激凌,但是我妈怕我肚子疼,总是不让我吃,我偷瞄了几眼正在厨房收拾卫生的妈妈,确认暂时安全,便蹑手蹑脚的走到冰箱旁边,偷偷摸摸的拿出一个冰激凌,刚回身就看见一个高大的身形站在我的身后,吓得我一屁股就坐到了地上。 

 

“爸爸…你吓死我了。”说着我还把手里的冰激凌偷偷往身后藏。 

 

我爸板着脸伸出手,我立刻换上一副可怜汪汪的模样,眨巴着大眼睛望着我爸,可是我爸毅然决然的摇了摇头。 

 

“你最近总是说牙疼,少吃点甜的!” 

 

“爸爸…就一口…我就吃一小口行不行?”我抬手拉着我爸的衣角,撅着嘴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 

 

我爸看了看我的模样,又回身看了看正在厨房忙碌的我妈。 

 

“只许吃一口啊!” 

 

得到允许的我开心不已,刚要打开冰激凌,我爸却抬手抢过了我手中的冰激凌,说好的给吃一口呢? 

 

“爸爸!” 

 

我爸拉开冰箱在里面换了一个递给我。 

 

“那个味道你妈爱吃!这个味道也很好吃的!” 

 

“…” 

 

这手中的冰激凌,它忽然就不香了,放回去吧,我不想吃了。 

 

“爸爸…你知道我爱吃什么口味的吗?” 

 

“不知道。” 

 

“可是妈妈爱吃什么不爱吃什么你通通都记得!” 

 

“那正常啊,她是我老婆啊,你爱吃什么不爱吃什么,不重要!”我爸点了点我的鼻头。 

 

此刻的我开始不禁怀疑起自己是不是充话费送的。 

 

 

 

 

 

02. 

 

今天我生病了,整个人恹恹的提不起精神,因为生病变得更加脆弱,一直粘着我妈不放,我妈本想给我倒杯水让我吃药,可是我为了不吃药,只好一直抓着我妈不放手,我妈最后没办法,让我爸把水和药给拿了过来。 

 

我嫌药苦怎么也不肯吃,我妈连哄带骗的说吃了药给我吃糖,我又追加条件让我妈亲亲,谁让平时我爸成天跟我炫耀! 

 

“我要妈妈亲亲!” 

 

我妈笑着摇了摇头,刚准备俯下身来亲我,就被我爸拦了下来,我爸连忙俯身在我的额头上盖上一吻。 

 

“好了…宝贝儿快吃药!” 

 

我爸果然就如我妈说的一样,是心机狗。 

 

“我要妈妈亲亲!” 

 

我嘟着嘴装作不开心的样子,怎么也不肯就范,我爸盯着我,佯装着不悦“蛋蛋好偏心啊,爸爸和妈妈谁亲不一样啊?” 

 

“…”我嘴角抽搐了两下,僵住了,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不敢说,只是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我妈。 

 

我妈无奈的笑着白了我爸一眼,俯身在我额头上盖上一吻。 

 

“好了,现在乖乖吃药好不好?” 

 

心满意足,我这才把嘴张开同意吃药。 

 

 

 

 

03. 

 

因为我生病了,所以我妈决定在我房间陪我一晚,正当我昏昏欲睡之际,我就听见我妈让我爸回房间去睡觉,然后我爸说什么要小糖块亲亲才肯回去?小糖块是哪一位?为什么要亲亲? 

 

还好我妈义正言辞的拒绝了,然后我爸直接就要往床上趴,说什么不亲亲就不走了?威胁谁呢?我妈绝对不能吃这一套啊?妈妈你要拒绝啊! 

 

但是因为药劲,我没有听到我妈的拒绝就睡着了,睡着前我还听见我爸说了一句。 

 

“小糖块只有我能亲,他要亲,亲他自己老婆去,亲别人老婆算怎么回事?” 

 

?爸,你是不是忘了?我今年才五岁而已。 

 

我叫蛋蛋,是黎语冰和棠雪的孩子,我在这个年纪承受了不该承受的帅气和狗粮。 

 

 

 

 

04. 

 

又是风和日丽的一天,我们一家三口吃过午饭后,坐在沙发上边吃草莓边看电视,眼看水果盘里就剩一颗草莓,我刚要伸手去拿,我爸眼疾手快拿到了最后一颗,然后在我的注视之下,塞进了我妈的嘴里,我妈专注着电视,被突然塞了一个草莓还吓了一跳,张开嘴咬了一口,我爸把剩下的部分丢进了自己的嘴巴,我看着腻歪在一起的两人,差点流下悲伤的泪水。 

 

明明是三口之家,我却始终没有姓名。 

 

嗯?说到姓名这事,又勾起了我的悲伤往事。 

 

那还要从上幼儿园说起,幼儿园让把小朋友自带的东西写上名字贴上标签带过去,以免大家东西太多搞混掉,我妈呢就把这个任务交给了我爸,我爸拿着笔趴在桌子上思索半天,最后咬着笔头抬头问我“宝贝儿,你叫啥来着?” 

 

“?”这就是父爱吗?爱了爱了。 

 

“妈…唔——”不行!我要告状,这家没法待了!我爸见势不妙,连忙上前捂住我的嘴。 

 

“你别告诉你妈…爸爸给你买糖吃!” 

 

大丈夫能屈能伸才能成就大事,看在我爸那么爱我妈的份上我就告诉了我爸,我绝对不是为了糖,我是为了我家庭和睦! 

 

 

 

 

05. 

 

从超市门口出来的我拿着榴莲糖在风中凌乱,我爸手里还提了整整一袋子我妈爱吃的零食,唯一犒劳给我的糖,还是我妈最爱的口味?有谁能够解释一下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吗? 

 

我爸回头看到僵硬在原地的我,招了招手示意跟上。 

 

“快点!给你妈买的冰激凌再不快点到家就化了!” 

 

现在我就是想问问各位叔叔阿姨,有人愿意收留一个五岁的小孩吗?能说会道不粘人长的可爱嘴还甜的那种。 

 

 

 

 

 


 

(end.) 

评论(28)

热度(49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