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H*

人类的本质就是双标:)

²⁰²²「年终总结」

「造物主的感觉令我着迷.」


2022年算是我恢复更新的一年吧,毕竟21年一共才写了11篇.


统计完表长的到一张图都放不全,然后我惊讶的发现我今年一整年竟然写了51w字,我被自己惊到了,这应该是我在老福特这几年里产量最高的一年了.


今年也有所突破,比如单篇字数竟然可以写到1.5w,比如单篇热度破了5k,希望明年单篇热度可以有破w的!Fighting!

写了60篇的竞乙热度一共才2.27w,除竞乙外其余相关今年一年一共只写了11篇,加起来总热度1.9w,我…除了热爱两个字真的找不到其他词汇了.


我的脑洞远比你们看到的这些产出还要多几倍,只是骨架容易,血肉难填,这也导致文档里被搁浅的文也越来越多,时常感觉写的与自己的想法有出入,但奈何目前也只能达到这个水平,希望明年能够写出令我自己满意的作品吧.


今年我个人较为满意的作品应该是《真相是假》

其实今年我写的那几篇be我都挺喜欢的,写be时感情似乎也会付出的更多些,我本人是be美学爱好者,因为有遗憾才是人生,但没写那么多be是觉得在梦里应该甜一点.


比较满意的单篇作品应该是《月亮不会奔你而来》

我暗恋的人也喜欢我,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没有之一.


今年就要结束了,回顾自己这一年,竟然每个月都有更新呢,某种意义上也算满勤啵?哈哈哈


不知不觉已经来老福特4年了,还记得最开始混的冷圈tag参与人数都不到1k,我好像一直很喜欢混冷圈kkk,但那个时候在冷圈收获单篇文章破百评论,被在超话推文收获了很多慕名而来的粉丝,在2020年当时还身处冷圈的自己得到了绿V认证.



那个时候几天不上线再上来也会被999+的提示惊住,然后发出我真的是在冷圈的疑问嘛!?那时候写文写的特别快乐,自己好像根本也不在乎热度这件事,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变得在意了,后来我发现,我想要的其实不是热度,而是回应..希望有人可以认真的读我的文,明白我文里所隐晦埋下的点,和我产生共鸣.人嘛,付出总是期盼着可以得到回报.


身为作者当然明白快餐时代读者更爱看什么,没有一味去迎合是因为我希望我的所作所写皆因爱而起,而非其他.


希望明年我也不停笔吧,可以保持初心,好好磨炼自己,能够写出让自己满意的作品,不被任何束缚,可以快快乐乐的写作,所作所写皆因爱.


最后,送给你们一句我一直都很喜欢讲的话,没有人会永远陪着你们,但永远会有人陪你们.

 

晚安.🌙


评论(4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