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H*

人类的本质就是双标:)

【羞水】直男攻略手册

theshy x jackeylove. 

 

* ooc请勿上升真人.

 

* 私设如山 / 4.3k

 

 

 

 

 

 

0.

没有撩不动的钢铁直男,如果有,那就证明他不喜欢你。

 

 

 

01.

“被你赞过的朋友圈,叫甜甜圈!”

 

喻文波听见卢崛对着姜承録说完这句话,姜承録眉眼弯弯垂头微笑得模样,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他嫌弃的抖了抖身子问道“你确定他能听懂你说的是啥?”

 

“切!刚刚我跟义进哥说的时候,义进哥也笑了,就你一个人这样!难道不是你有问题吗?”

 

“大哥,你他妈一个男的?对我说土味情话,你还他妈让我笑?”

 

“哥,不要抱怨了,抱我!”卢崛眨巴着眼睛盯着喻文波,随后他就看到喻文波从电竞椅上起来,卢崛在感觉自己可能有生命危险的第一时间躲到了姜承録的椅子后面。

 

“shy哥救我!”

 

姜承録无奈又宠溺的摇了摇头看着怒气冲冲的喻文波,喻文波试图绕过去的时候,被姜承録拦腰截住,往自己身旁拉了拉。

 

“他不是让我抱他吗?我他妈抱不死他,一大早上跟我来尬的!”

 

“哈哈哈,波波,人家就是想提前练习一下,以后如果碰到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好用得上!”新疆中单打完一把游戏,好笑的侧头看着不远处的三个人。

 

“这么土,谁会跟他?我要是个女的,我会在第一时间把他拉黑!”

 

卢崛听到喻文波的话,立马换上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双眼蕴含着水雾,垂头丧气的模样像是一只落水的狗狗。

 

“shy哥…就真的那么土吗?”

 

“还…好。”

 

“义进哥…真的土吗?”卢崛听了姜承録的回答,立刻又转头望向宋义进,宋义进看到自家弟弟那一脸的挫败感,想着弟弟还未成年,不能就此让他对爱情失去信心,便连连摇头。

 

“不土,是jackey太直男了!”

 

“你看,就你一个人说土,怪不得你没有女朋友!略略略!”

 

因为喻文波被姜承録拦着,根本没有办法接近卢崛,所以卢崛为所欲为起来,甚至说完话还伸出舌头气喻文波,喻文波当即抓狂,要不是姜承録一直抱着他的腰,他现在一定立刻gank上去,让他知道知道什么叫疼!

 

“shy哥,你松手!他膨胀了,我要收拾收拾他!”

 

喻文波挣扎着想挣开姜承録的手,可姜承録却丝毫没有放下手的意思,他有些疑惑的侧头看向姜承録。

 

“他是弟弟。”

 

“靠!谁还不是个弟弟了!我他妈还是你弟弟呢!”

 

喻文波蹙着眉头,看到一旁在做颜表情气他的卢崛,更是气的抓狂。

 

“波波…吃醋了吗?”

 

声音不大不小,却让抓狂的喻文波瞬间停止了所有的动作。

 

“shy哥你…说啥呢?”

 

喻文波抬手挠了挠头不在闹腾,姜承録放开手的那一刻,喻文波逃一般的坐回到自己的电竞椅上,姜承録望着喻文波碎发下泛红的耳尖勾起一抹似有若无的微笑。

 

 

 

02.

喻文波坐回到自己的位置,脸上燥热的难受,这帮人是怎么了?一大早上全跟我来尬的搞我心态?是怕我独自上王者还是咋的?喻文波烦躁的拿起桌上的爽歪歪酌了一口。

 

一上午,喻文波又老老实实的回到了可蔼可亲的钻一老家,然后看着好友列表里早上搞他心态的这帮人段位均在他之上,更是生气,果然这帮人是看不惯自己王者,非要把他拖下水!

 

 

 

03.

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上午大家都很平静的各自rank,卢崛没有再说土味情话,所以喻文波一顿操作也终于离开了钻一老家,然而,事情并没有喻文波想的那么简单。

 

刚刚吃过午饭,大家里倒歪斜的倚在沙发上休息,卢崛拿着手机念道“shy哥shy哥!我有三个朋友,分别叫东眉南眼西嘴,那我叫什么?”

 

喻文波听到卢崛的话差点没把手机砸脸上,他歪着头看着姜承録摇了摇头,勾起唇角笑了笑。

 

“你他妈是不是傻?shy哥能听懂你说的话就怪了!”

 

“所以…是什么啊?”姜承録的话问出来,眼睛却是盯着喻文波,喻文波接收到姜承録的眼神信号。

 

“北鼻啊!”

 

“你也是我的baby!”

 

“!”喻文波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和耳朵,刚刚他是不是看见shy哥脸红了?刚刚shy哥说啥?我是他的baby?我的天啊,我才刚刚脱离钻一老家,你们要不要这么搞我心态啊?为什么每次说土味情话的是卢崛,最后被gank的是我?我喻文波做错了什么?

 

喻文波腾的从沙发上起身,踉踉跄跄的跑了出去。

 

“shyshy啊,你不能这么明显啊!”

 

目送走了喻文波的宋义进连忙坐到了姜承録的身旁,姜承録一脸迷惑的盯着宋义进。

 

“为什么啊?他刚刚叫了我baby!”

 

“shy哥,他没有叫你baby,他只是回答下那个问题!”

 

“他是看着我眼睛说的!”

 

“那是因为你在看他,出于礼貌啊!”

 

卢崛和宋义进两个人连比划带说,姜承録刚刚还展露的笑颜在逐渐消失,他眉眼低垂的像个受了伤的小兔子,两个人感觉到气氛不对,连忙闭上了嘴。

 

“他刚刚就是对shy哥说的baby!我还看他脸红了!”

 

“对对对!”

 

“阔…你们刚才不是这么说的!”

 

“刚刚我们说了什么?你中文不好可能听错了,走了走了到点训练了!”宋义进打着哈哈连忙起身拉着卢崛逃离现场。

 

 

 

04.

这一夜一向睡眠良好的喻文波失眠了,他躺在床上看着月光从没有拉严的窗帘中倾斜进来,只要一闭上眼,他的脑海中就会不断的重复着姜承録红着脸对他说你也是我baby的画面。

 

姜承録似乎吃到了昨天的甜头,这两天总是拉着卢崛问还有没有类似的这种小问题。

 

喻文波看到姜承録这两天不在关注自己,而是一有空闲时间就和卢崛两个人拿着手机窃窃私语,一看到他接近就立刻开始不说话,他有些自嘲的笑了笑,自己还因为人家一句你也是我的baby失眠了一夜,人家根本就没当一回事,看到两颗在沙发上倚在一起的脑袋,喻文波心里像是压上一块巨石,堵的他喘不过气来。

 

尼玛的,一个个就知道搞老子心态!

 

然后,那一晚上喻文波又失眠了,他只要一闭上眼,脑海中就会浮现姜承録和卢崛两个人倚在一起的画面,以及姜承録那泛红的双颊,什么狗男人!撩人不自知!烦透了!

 

 

 

05.

经过卢崛和姜承録两个人好几天的筛选终于选定了套路问题,上午结束最后一把训练,卢崛对姜承録点了点头,姜承録舔唇垂头腼腆一笑,喻文波起身准备出训练室刚好看到这个画面,蹙着眉头推开训练室的门砰的一声摔上了门,甚至连他自己都没有发觉,他好像最近格外的关注姜承録的一举一动,看到他对别人笑自己心里就会不舒服。

 

剩下在训练室的人面面相觑。

 

“jackey怎么了?”

 

“莫不是又回钻一老家了?”

 

 

 

中午吃过饭,喻文波一回想起前几天卢崛和姜承録老是凑在一起就浑身难受,刚准备起身回卧室,便被姜承録拉住,喻文波心情本就不太爽,刚准备回头开骂,结果回头看到姜承録一脸笑眯眯的盯着自己,一瞬间所有的气都烟消云散了,喻文波在心里暗骂自己没出息,会被一个笑给俘虏。

 

“波波…有个问题想请教你!”

 

“啥…啥问题?”

 

“爸爸…哥哥…老公,那一个和我没有血缘关系!”

 

“老公啊!”喻文波一边有些无语的想着姜承録为什么会问自己这么无聊的问题,果然是被卢崛同化了,一边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了姜承録的问题。

 

然后回答完他就发现他被套路了,因为他看到姜承録泛红的双颊和那标准的腼腆微笑。

 

“乖!”

 

他抬手揉了揉喻文波松软的头发,然后,喻文波大脑当时就当机了。

 

 

 

06.

喻文波又又又失眠了,他躺在床上像烙饼一般翻来覆去,姜承録到底在干嘛?他该不会也有喜欢的人了吧?最近看他总是对着手机傻笑,就和当时宋义进追小钰那时候一模一样。

 

一想到姜承録可能会有喜欢的人,喻文波就烦躁的睡不着,是谁呢?百思不得其解的喻文波最终摸起手机找到了姜承録的对话框。

 

“shy哥,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啊?但你要听我一句劝,你学乐言那个沙雕,是泡不到女孩子的。”

 

“知道了!:)”

 

知道了是什么意思?果然是有喜欢的女孩子了吗?喻文波郁闷的把手机丢到一旁,把被子拉过头顶遮住脸,自己就不该问,问完更睡不着了!

 

所以那个女孩子是谁啊?上次的那个女主持吗?还是什么时候新认识的女孩子?喻文波烦躁的在被子里胡乱蹬腿。

 

 

 

07.

一夜没睡的他顶着两个巨大的黑眼圈像个幽灵般推开训练室的门,此刻训练室只有宋义进一个人,听到声响的宋义进回头就看到垂头丧气的喻文波。

 

“波波没睡好?”

 

“别提了,一晚上都在想shy哥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

 

睡眠不足的喻文波大脑暂时短路,说话时根本没有经过大脑,等说完才反应过来。

 

“那你可能猜不到了。”宋义进轻飘飘的一句话落入了喻文波的耳朵,喻文波抬头一脸迷惑的望向宋义进。

 

“你也知道shy哥有喜欢的人啦?那你知道是谁吗?”

 

喻文波连忙扯过椅子坐到宋义进旁边,宋义进狐疑的盯着喻文波,仿佛嗅到了一丝爱情的味道。

 

“知道。”

 

“我认识吗?”

 

“认识!”

 

“好看吗?”

 

“好看。”

 

“shy哥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她的啊?”

 

“喜欢很久很久了。”听到这句话,喻文波双眼写满了失落,宋义进抿着唇强迫自己不要笑出来,拍了拍喻文波的肩膀问道“你…不想知道是谁?”

 

“算了,知道了只会让自己更难过。”

 

喻文波自己似乎都没有意识到自己这句话说的多么不恰当,他漠然的回到座位上开电脑,这边宋义进再也按耐不住,连忙掏出手机给姜承録发消息。

 

“shyshy,我觉得…你可以表白了!”

 

“可是…波波他最近总是有意回避我,我…”

 

“你要相信你哥!”

 

“那…那行吧…”

 

当卢崛得知暗恋已久的姜承録要告白的时候,兴奋的把他所有珍藏的土味情话一股脑都给姜承録发了过去,姜承録看着手机屏幕抿着唇笑了,喻文波刚好结束一把游戏,完全是无意识的眼神就瞟向了姜承録,好巧不巧又看到姜承録对着手机笑得甜蜜,又一阵心堵。

 

 

 

训练结束,大家纷纷起身走出训练室,喻文波刚起身就被姜承録拉住了,此刻训练室中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波波,你看看我这衣服的料子怎么样?”

 

喻文波蹙眉盯着姜承録,他今天穿的是那件酒红色的衬衫,姣好的身材把普普通通的衬衫也穿的别具一格,酒红色衬得肌肤更加白皙,像是天生的王者带着贵族的气质。

 

“还…还行吧,你问我这个干嘛?我不喜欢这类型的衣服。”

 

“你看…我这衣服是不是做你男朋友的料子。”

 

喻文波猛地甩开姜承録的手,拉开了一个身位的距离蹙眉道“shy哥,我求你别和乐言那个沙雕学了,这样是追不到女孩子的!”

 

“可…我没说我要追的是女孩子啊。”

 

“不追女孩子那就更…”喻文波还没有说完话,便愣住了,然后他就看到姜承録眉眼弯弯的望着自己,双颊绯红。

 

“所以…我衣服的料子是能做波波男朋友的料子吗?”

 

听到姜承録的话,喻文波的脑子一瞬间炸开了花,他眨巴着眼睛盯着姜承録,看着他的唇一张一合,只不过姜承録说了些什么喻文波一个字也没听进去,他的唇生的漂亮,在白皙肌肤的衬托之下更是诱人,像是玫瑰花瓣般艳丽,好想尝一尝究竟是不是玫瑰味道的。

 

喻文波这么想,也这么做了,他稍微踮起脚尖吻上了那张唇,软软的,有些微凉,虽然不是玫瑰味的,不过,还挺甜。

 

一吻结束,喻文波终于反应过来自己刚才做了些什么,刚刚转头要逃便被姜承録揽入怀中,他的头抵在他的肩头,压低着声线在喻文波的耳畔轻声问道“波波…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低沉性感的声音带着酥麻的感觉顺着耳畔蔓延到心尖。

 

“你要…我还能不给你嘛…”

 

喻文波的声音很小,小的几乎听不到的程度,不过,还是一字不差的收进了姜承録的耳中。

 

 

 

08.

忘记拿东西的宋义进刚推开训练室的门,就看到相拥的两个人,姜承録是正对着门,所以他理所应当的看到了宋义进,姜承録对着宋义进比了一个大拇指,宋义进抬手得意的摸了摸自己的头发。

 

你可以永远相信宋义进。

 

 

 

 

 

 

 

 

(end.)

评论(40)

热度(3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