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H*

人类的本质就是双标:)

侵占你心(番外四)

依旧是带娃玩的一天.





01.

 

论,一个李沁到底怎么平均分配给三个人?

 

比如,李沁每天的迷惑就是,打开手机的第一时间都在想这到底是不是自己的手机,这个疑惑的原因是什么呢?是因为手机不断变换的手机壁纸,两个人的结婚照变成了两个宝宝的照片,而后又变回了肖战的单人照片,又变成宝宝照片,又变成婚纱照,如此反复,一大一小乐此不疲。

 

 


 

02.

 

再比如,一家人在一起吃饭时候,两张小嘴嗷嗷待哺,李沁左边喂完右边喂,自顾不暇。

 

“妈妈,我想吃鸡蛋!”

 

“好,妈妈给你夹!”

 

“妈妈,我想吃虾!”

 

“好,妈妈给你扒!”

 

“妈妈,我也想吃虾!”

 

这边李沁正在扒虾,听到了不一样的声线不蹙了下眉头,抬手就给了肖战一个爆炒栗子,肖战揉了揉头,一脸委屈道“都…都怪他们俩,都给我带跑了…”

 

“想吃自己扒!”李沁白了肖战一眼,把扒好的虾丢进了慕礼的碗中。

 

“…”肖战戳着自己空荡荡的碗“哎…儿子是亲儿子,老公肯定不是亲老公!”

 

李沁抬头望着肖战有些幽怨的眼神,差一点笑出了声,她有些好笑的抿着唇又扒了一只,丢进了肖战的碗中。

 

“没有亲老公,何来亲儿子?”

 

肖战听了李沁的话,顿时心满意足的夹起了碗中的虾,嗯,甜的。

 

 

 

 

03.

 

“此时,王子的国家却举国欢腾,因为美丽的白雪公主答应了王子的求婚,正在举行盛大的婚礼,小矮人和森林的动物们也被邀请来参加婚礼,在全国人民的祝福声中,王子和白雪公主将永远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讲完故事,李沁轻柔的摸了摸慕沁和慕礼的头,在两人额头上轻轻一吻,蹑手蹑脚的退出房间,一转头看到肖战站在门口吓了一跳。

 

“你在这干什么?吓我一跳!”

 

“等你啊!”

 

“等我干嘛?”

 

肖战揽过李沁的腰,把头抵在她的肩头,软绵绵道“没你讲故事我也睡不着!”

 

“…”

 

李沁的头上冒出了一堆的黑线,这一天养三个孩子真的是太辛苦了。

 

 


 

04.

 

李沁去幼儿园接两个宝贝放学,肖战在家做饭,刚刚把碗筷放好,母子三人便进了屋,宝贝儿们脱了鞋跑去洗手,李沁把东西放好后,把手里的拿着的那一束玫瑰花插进了餐桌上的花瓶里,肖战最后一道菜端上桌发现了花瓶里那一抹娇艳的红,与百合格格不入。

 

“沁,这个花?”肖战抬头看向刚刚换好衣服的李沁问道。

 

“这是我们班简言送的!!”

 

还没等李沁开口,慕礼便急吼吼的告诉了他爸实情,肖战愣了一下,然后看向慕礼问道“玫瑰花?你们班?同学送的?!”

 

“对!他可喜欢我妈妈了,好几次妈妈去接我,我出来就看到简言站在妈妈旁边不知道说什么,可开心了!他还给过我妈妈棒棒糖呢!不信你问妈妈!”

 

李沁这边笑着走过来揉了揉慕礼的头发,道“快去看看爸爸做了什么好吃的!”

 

“好!”

 

肖战这边一道幽怨的目光投射而来,李沁看着肖战的模样无奈的摇了摇头,道“五岁的娃而已。”

 

“我有危机感了,连五岁的娃都和我抢老婆!”

 

 

 

 

次日,李沁正准备换衣服去接孩子,便看到肖战在一旁换衣服。

 

“你干嘛呢?”

 

“嗯…想了一下,我好像很久都没有去接他们两人放学了,昨天慕沁和我讲想要我去接他们,我都答应了,不能欺骗小孩子的。”肖战一脸的郑重其事,李沁好笑的看了看他,然后点了点头。

 

到了幼儿园,时间刚刚好。

 

“爸爸!”慕沁眼尖,第一时间便看到了肖战,飞奔着向他扑来。

 

“慢点,别摔了!”

 

肖战抱起慕沁,转头看着慕礼身后还跟着一个小孩子,小脸蛋像个糯米团子般Q弹,大眼睛晶亮晶亮的,好看程度丝毫不亚于慕礼。

 

“嗯?carrot…你妈妈今天没有来?”慕礼身后的小朋友,看到抱着慕沁的肖战愣了一下,转头问道。

 

“嗯…今天我爸来的!”

 

“哦…喏——”简言听了慕礼的话,把手中的玫瑰花递给了肖战。

 

“记得给我的仙女姐姐,谢谢叔叔!”

 

姐姐?叔叔?肖战看了简言两眼,他收回刚刚说他好看的话,一点也不好看,眼睛那么大,脸那么小,比例不协调!

 

“小朋友…你知道…我是你仙女姐姐什么人嘛?”

 

“知道啊,你是她老公。”

 

肖战刚要点头,就听到简言又接着说“我会和你公平竞争的,我爸爸叫我了,我先走了!叔叔再见!”

 

肖战听了小鬼的话,嘴脸抽搐了两下,无奈的摇了摇头。

 

然后他就带着两个宝贝去零食店买了一堆的糖果。

 

“明天和妈妈说…你们还想让我接,听到了没?”

 

两个宝贝收到好处,自然开心不已,两颗小脑袋拼了命的点。

 

 

 

 

李沁已经做好饭准备给肖战打电话的时候,就听到了门锁响动的声音,刚探出头,就看到推门而入的慕礼,肖战在后面抱着慕沁把门带上,李沁看到两个人嘴里含着棒棒糖,眯着双眼盯着肖战,肖战把慕沁放下,告诉两个人换衣服洗手,便一脸谄媚的走向李沁。

 

“你又这样,都说了不能总让他们吃糖!”

 

“破戒一次,就一次,别生气了,你也有!”说着肖战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支棒棒糖递给李沁,李沁白了肖战一眼,接过糖。

 

“你这个和她们的不一样,你的带夹心!”在肖战看李沁接过糖,趴在她耳边悄悄道。

 

李沁淡淡的哦了一声,唇角勾起的弧度出卖了她。

 

 

 

 

 

肖战去接了几天,简言也依旧每天都会给肖战玫瑰花,肖战也每次都乖乖的把竞争者的玫瑰花带给李沁,每次李沁看到肖战的模样都觉得格外好笑,因为有个临时拍摄,肖战今天没能去接孩子,等晚上回家的时候,两个宝贝都已经睡着了。

 

今天桌上的香水百合,没有其他碍眼的颜色,肖战正在奇怪,李沁就从卧室里出来了。

 

“这么晚了怎么还不睡?”

 

“在等你!”

 

“今天…简言没去上幼儿园?”

 

“去了啊!”

 

“怎么…移情别恋啦?今天怎么没给你送花?”肖战轻飘飘的话语落入李沁的耳中。

 

她看着他的模样,有些好笑,她抬起双手勾住肖战的脖子,微微仰头望着他。

 

“因为啊,我和他说,我有一个特别爱特别爱的人,这辈子除了他,不会再爱上任何人了,他知道比不上,就放弃了…”

 

肖战听了李沁的话,只觉得好笑,他揽过李沁的腰往他怀里抱了抱,好笑道“你确定他懂?”

 

“他懂不懂无所谓…重要的是…你懂!”李沁好看的杏眼中倒映着肖战姣好的面容,那眼中流转的星光让人迷醉。

 

 

爱情就是,你幼稚,我也愿意陪你一起幼稚。

 

评论(89)

热度(41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