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H*

人类的本质就是双标:)

【冰糖】孕期日常

黎语冰 x 棠雪.

 

私设婚后 / 孕期日常.

 

 

 

 

0.

 

青梅竹马,冰糖雪梨.

 

 

 

01.

 

万籁俱寂,两个人躺在床上半天,棠雪还是翻来覆去睡不着,她抚摸着隆起的小腹有些哀怨“蛋啊,歇一会吧,妈妈真的好困。”

 

也不知道蛋蛋怎么回事,白天老老实实的基本一天都不怎么动,一到晚上要睡觉的时候,就在肚子里不停的翻滚。

 

“要不…妈妈给你唱首歌吧。”

 

迷迷糊糊刚要睡着的黎语冰瞬间睡意全无,连忙翻了个身在黑暗中摸索着棠雪的嘴。

 

“蓬松的头…唔…”

 

“别开腔,自己人。”

 

棠雪在黑暗之中翻了个白眼,抬脚在黎语冰小腿上来了一记,含糊不清道“松…放开唔。”

 

“为了咱家孩子以后的身心健康,我不能放手。”黎语冰义正严辞,棠雪冷哼一声一口咬住他的手,黎语冰这才吃疼的放开了手。

 

“我好困啊,他总是动我睡不着。”

 

黎语冰把棠雪揽入怀中,轻轻的抚摸着她的头发平复着她的心情,在她耳鬓厮磨“乖…你先安静下来…我保证也让他安静下来好不好?”

 

温柔的声音顺着耳畔直达棠雪心间最柔软的地方,棠雪慢慢平复了躁郁的心情,黎语冰搓了搓自己的手,有热感之后放在了棠雪的肚子上,轻轻摸了摸,然后他钻进被子中趴到棠雪的肚子上,柔声细语道“蛋蛋啊…妈妈很困,你这样妈妈是没有办法睡觉的,这样下去妈妈身体状态就会变得不好,那爸爸就会心疼的,所以我们先睡觉,明天早上爸爸陪你玩好不好?”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当黎语冰说完那些话之后,蛋蛋的确安分了不少,怕黎语冰在被窝里窒息,棠雪连忙拉开被角“他不怎么动了…睡吧。”

 

黎语冰出来呼吸了一口新鲜空气道“大的小的一个比一个磨人。”

 

说完还点了点棠雪的鼻头,虽然是吐槽的话,可从语气中听到的满满都是宠溺。

 

 

 

 

 

02.

 

“老公!!”黎语冰听到棠雪在浴室里叫他,以为出了什么事,拖鞋都来不及穿,赤着脚就跑进浴室。

 

“怎么了?”

 

棠雪刚系好浴衣,看见黎语冰赤着个脚站在浴室冰凉的地上。

 

“你鞋呢?”

 

“你忽然叫我,我还以为你出了什么事,没来得及穿。”

 

“快回去把鞋穿上,也没什么事,就刚刚洗澡的时候,灯泡总是闪,我想可能是坏了,想让你把梯子拿过来我换一下。”

 

听了棠雪的话,黎语冰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直接晕过去,他平复了一下心情望着棠雪。

 

“老婆…你是不是忘了你怀孕了?”

 

听了黎语冰的话,棠雪愣了一下,拍了拍自己的脑门“你瞧我这记性。”

 

黎语冰无奈的摇了摇头,刚准备出去穿鞋,就听到棠雪在身后又来了一句“我忘了家里没有备用灯泡了。”

 

“…”

 

穿好鞋的黎语冰折返回卧室,看着棠雪对着镜子左扭右扭,把她包着头发的毛巾扯了下来,拿过吹风机。

 

“你在哪扭什么呢?”

 

“网上说了…要多看美的事物,对胎儿成长有好处。”

 

“知道了,晚些会把家里所有镜子遮起来!”

 

“黎语冰!是不是皮痒了?”刚被黎语冰按坐下准备吹头发的棠雪被他气的差点要站起来,黎语冰得逞之后扯开嘴在一旁笑的上气不接下气,连忙按住棠雪“先把头发吹干,要不该着凉了。”

 

说着打开风筒开始给棠雪吹头发,吹到差不多干了之后,他俯下身子在棠雪耳鬓厮磨“你看我就好了。”

 

“看你做什么?”棠雪白了他一眼,拿着木梳准备把头发梳顺,黎语冰接过木梳轻轻的帮棠雪通头发。

 

收拾好两个人先后走出浴室,黎语冰拉住走在前面的棠雪,迫使她转头望向自己,四目相对,黎语冰的眼中柔情似水。

 

“在我眼中你看到了什么?”

 

“眼球。”

 

“…”棠雪看到黎语冰无语的模样噗嗤一下笑出了声,从刚刚四目相对的时候,她就看见了,他的眼中满满都是她。

 

“是你。”话音刚落黎语冰揽住棠雪的腰,俯身在棠雪的唇上盖上一吻,浅尝辄止,他微微抬眸道“所以,就多看看我呗,有助于胎儿身心健康,也有助于夫妻感情。”

 

棠雪白了黎语冰一眼,唇角勾起了醉人的弧度,她抬手勾住黎语冰的脖子,踮脚在黎语冰唇上啄了一下。

 

“花言巧语!”

 

 

 

 

03.

 

棠雪再一次趴在马桶上吐的昏天黑地,黎语冰看棠雪吐的差不多了,连忙把温水递给棠雪帮其顺背,漱了漱口的棠雪抬起头眼泪汪汪的盯着黎语冰,抬手就是一个爆炒栗子,黎语冰一脸委屈的揉了揉头。

 

“你还委屈了?都赖你…害得我这么辛苦!”棠雪拍了拍自己的胸口,抑制自己再次想吐的冲动。

 

“这爸爸我都虚空当了20多年了,现在落实一下也不行。”

 

棠雪擒着笑白了黎语冰一眼。

 

“还想吐吗?”棠雪摇了摇头,黎语冰收到信息之后把跪坐在地上的棠雪横抱起来,忽然的腾空吓了棠雪一跳,她连忙挽住黎语冰的脖子。

 

“你放我下来,我又不是没有脚!”

 

“看你吐了那么久,指定没有力气了,都是我把你害成这样的,这些都是应该做的。”

 

棠雪摸了摸黎语冰的头发,在手指中捻了捻道“什么叫你害的…本来…本来也是两情相悦的事,再说了…孩子我也很想要的好不好。”

 

棠雪越说到后面声音越小,黎语冰抿着唇把棠雪放到床上,棠雪还没有松开黎语冰的脖子,他被迫俯身望着棠雪,双方的呼吸扑面而来,喉结滚动。

 

“咳…你在不松手,我估计…咱家马上就要有老二了。”

 

棠雪听了黎语冰的话连忙把手空开,期间还不忘抬腿给了黎语冰一脚,黎语冰笑嘻嘻的起身去给棠雪拿牛奶,走到卧室门口回过头对着她道“上次去医院检查,医生说了头三个月和后三月个不行,剩余时间期间不太…”

 

“滚!”

 

黎语冰的话还没有说完,棠雪的枕头就飞了出去,黎语冰眼疾手快砰的关上了房门,黎语冰倚着房门拍了拍胸口。


呼,还好这逃跑速度练了20多年,不然还真不一定反应的过来。

 

 


 


 

 (end.)


评论(36)

热度(101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