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H*

人类的本质就是双标:)

【冰糖】婚后日常2.0

黎语冰 x 棠雪.

 

私设婚后 / 拌嘴日常.

 

 

 

 

0.

 

青梅竹马,是这世界上最美好的词.

 

 

 

01.

 

棠雪来了例假,每当这个时候,呼风唤雨的棠主就像是霜打的茄子般躺在床上,整个人恹恹的提不起气来。

 

“女人为什么会来大姨妈啊啊啊!”棠雪捂着肚子吐槽,黎语冰把棠雪往自己怀里拽了拽,搓了搓自己的手然后帮棠雪揉着肚子。

 

“我倒是有个方法可以让你没那么难受!”

 

“什么方法?说来听听!”

 

黎语冰听了棠雪的话,坏笑的低下头在棠雪的耳鬓厮磨“要个孩子…十个月不用来了,怎么样?”

 

“…”

 

果然,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

 

“怎么样?意见采纳吗?”

 

“找死是不是?”棠雪生气的曲肘给了黎语冰一下,黎语冰疼得呲牙咧嘴。

 

“所以叫你平时少吃一点凉东西你就是不听!”

 

“啊!你这么一说我又想吃冰激凌了!”棠雪舔了舔嘴唇仰头望了一眼黎语冰,黎语冰白了棠雪一眼。

 

“想都别想!”

 

“我把冰激凌放在嘴里,不凉了我在咽进去怎么样?”

 

“不行!想的倒挺美!”

 

“切!我不光想的美,我还长的美呢!”意见被驳回,棠雪自然是不太高兴,嘟着个嘴上面能挂个酱油瓶了。

 

黎语冰无奈的摇了摇头。

 

“不是不给你吃,吃了你肚子又要疼,到时候难受的不还是你!”

 

棠雪知道黎语冰是为自己好,最终瘪了瘪嘴没有在说话,黎语冰看出来棠雪的情绪不佳,摇头笑了笑,然后俯身在她的唇上盖上一吻,棠雪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黎语冰突然为之,眨巴着眼睛盯着他。

 

他闭着眼轻轻的舔舐着棠雪软糯的唇瓣,唇齿厮磨,轻轻的描绘着她的唇,如痴如醉,一吻结束,他起身望着棠雪脸颊上两坨绯红轻笑起来。

 

“你…你干什么啊?”

 

“我不比冰激凌甜啊?”黎语冰推了推棠雪的脑袋,棠雪怎么也没料到黎语冰会说这句话,愣是反应了半天,然后她害羞的把头埋进黎语冰的怀中。

 

“你怎么这么不要脸啊?”她躲在他的怀里,连说话声都是闷闷的,虽然是吐槽他的话,却还是能听出一丝难以抑制的羞。

 

“多亏棠主教的好!”黎语冰轻轻的揉了揉棠雪的头发,笑道。

 

棠雪听了黎语冰的话,抬起手在他胸口锤了一下。

 

 

 

02.

两个人白天闲来无事看了个恐怖片,其实情节也没有多可怕,但却是那种越想越后背发凉的那种,晚上棠雪在洗漱,就总是感觉自己身后有人,刚刚洗完脸自己不小心把洗面奶碰到了地上,吓的她心一惊。

 

“黎语冰!”

 

在看电视的黎语冰听到棠雪的声音,连忙趿拉着拖鞋去了洗手间,刚一进门就看到棠雪面色有些惨白,脸上还有没来得及冲干净的泡沫,还以为她怎么了,连忙上前扶住她的肩头问道。

 

“你怎么了?”

 

“那个…你在这陪我洗脸。”棠雪倒是怎么也不说自己害怕,黎语冰看着她有些扭捏的模样,倒也没说什么,点了点头。

 

棠雪这才安心的回头洗脸,洗完脸她抬头擦脸的时候,黎语冰从身后抱住了棠雪,把下颚抵在她的肩头。

 

“害怕了也可以和我讲,小时候你保护我,长大后我保护你!”

 

本来棠雪还想反驳他前半句话,可是听了后半句话,便噤了声。

 

“在外你可以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棠主,在家你只需要做窝在我怀里的棠雪。”

 

听了黎语冰的话,刚刚所有的恐惧感全部烟消云散,背后就是他宽大的胸膛,让她无比安心。

 

 

 

 

03.

棠雪要参加比赛,但正巧赶上黎语冰有一个访谈节目,今天不能来现场给棠雪加油助威,棠雪虽然有些失落,但也表示可以理解。

 

赛程激烈,大家不分伯仲,在最后一圈,棠雪找准时机超越对手,最终以两秒之差取得冠军,全场都在热烈的欢呼,棠雪滑到场边与教练会和,却意外的发现黎语冰也在其中,她连忙出了赛场。

 

“不是今天下午的采访?这么快就结束了吗?”

 

“我去协调了一下时间,改在了明天上午,对方同意了。”

 

黎语冰极其自然的抬手帮棠雪理了理额前的碎发,却听到了旁边单身队友的哀嚎,有些害羞的去躲黎语冰的手。

 

“这样会不会影响人家工作啊?”

 

“所以你要好好对我一点,没准我现在正被人扎小人呢!”棠雪好笑的锤了黎语冰一下。

 

“其实回家看重播就好了啊。”他能来,棠雪自然是开心的。

 

“因为我当初一个决定,已经错过了你六年的时光,你有很多个重要的时刻都没有我,我不想在错过和你有关的每个精彩瞬间,已经后悔过一次了,我不想在后悔。”

 

他望着她,目光流转,眸底星河璀璨,潋滟生光。

 

她扑进他的怀中,口中还念叨着“哪学来这么多花言巧语!”

 

只不过,语气中那份难以抑制的喜悦还是让黎语冰听得真切。

 

“也别太开心,对方听说我是为了来看你比赛才爽约的,所以提出了明天带你一起去采访,做个夫妻双人访谈。”

 

“…”

 

果然,论坑妻,谁比得过黎语冰啊!

 

 

 

 

04.

 

吃过早饭闲来无事的两个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棠雪窝在黎语冰的怀里吃着零食,电视剧刚好演到女主从小的青梅竹马从国外过来找她,奈何那个时候女主已经有了男朋友,棠雪看着电视嘴里塞着薯片含糊不清道“竹马终究还是没能敌得过天降啊!哎!不过这么说…你也算我的竹马吧!”

 

“你的天降也是我,所以不管是竹马还是天降,都注定你只能是我的!”

 

一想到棠雪差点被喻言那小子抢走,搂着棠雪的手又紧了几分,棠雪感受到黎语冰手上的力度,只觉得有些好笑的摇了摇头,黎语冰垂着头看了看棠雪弯弯的笑眼,也跟着她笑了起来。

 

他想,青梅竹马,是这世上最美好的词。

 

 

 

 

 

(end.)

评论(44)

热度(74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