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H*

人类的本质就是双标:)

【选手x你】当你们吵架后

leyan & jackey & peanut & crisp & shy.

 

在?进来做梦了!

 

 

 

 

 

【 leyan x 你 】

 

你们两个人因为一点小事吵了架,两个人都有着自己的脾气,谁也不肯和谁说话,他坐在电脑前rank,你闷闷不乐的盯着他的后脑勺,目光如炬,似是想把他的头灼烧出一个洞来。

 

什么嘛?谁说小奶狗听话又粘人的?好个屁,生气了都不知道哄人!

 

你越想越生气,殊不知此刻卢崛正在偷偷在百度猜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哄,你只看到他噼里啪啦打的开心就气更不打一出来,没吵架之前你陪着他rank,手机还放在他的电脑桌上,你起身准备过去把手机拿过来,他个高腿长,窝在电竞椅上两条长腿也无处安放,在你拿到手机转身走的时候,他抬脚绊了你一下,在你差一点摔倒的时候连忙抬手把你拽进怀里。

 

你不开心的挣脱着,他死死地抱着你不松手。

 

“姐姐别生气了嘛…我错了。”他抬头望着你,双眼中含着水雾,模样可怜兮兮的像是落水的狗狗。

 

他看你没有说话没有动,在你唇上小啄了一下,怯怯的道“我…我第一次谈恋爱,不知道惹女朋友生气要怎么哄,网…网上说…如果惹女朋友生气了就亲一口,要是一口不行就再…再亲一口。”

 

你看着他羞红的双颊和不稳的呼吸,越是说到后面,他的声音也就越小,你看着他紧张的模样差一点笑出了声,摇了摇头俯身在他唇上盖上一吻。

 

然后起身望着他,他异常开心。

 

“网上果然说的都是真的!”你看着他憨憨的模样有些无奈,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小奶狗,嗯…挺好的。

 

 

 

 

 

 

【 jackeylove x 你 】

 

你们两个人因为一点小事情闹的有些不愉快,两个人都认为自己没有错,谁也不和谁说话,虽说吵架了,但是饭要吃,觉要睡。

 

洗漱好了你磨磨蹭蹭的回到房间,他已经躺好了,你看着所剩不多的被子,不悦的从衣柜里掏出了另一床被子,丢到床上,他看到你拿出另一床被子的时候,欲言又止了下,最后什么也没说,把手机啪的放在床头柜上闭上了眼睛。

 

半夜,你被冷醒了,因为女孩子体质本就偏寒,平时都是他抱着你睡,还帮你捂脚,你从来都感觉不到冷,可此刻没有他的怀抱你才知道今夜有多冷,你把被子又裹紧了些,可还是感觉冷,冷到睡不着,可是碍于面子,你又不想服软,你翻来覆去的声音似乎把喻文波吵醒了,他抬手把你连人带被子裹进他的被子里,然后再把你的被子扔了出去,紧紧的搂着你,你紧紧的贴着他滚烫的身体,虽然你心里很是开心,但女生可能天性就是爱使小性子,你还是动了几下想要挣脱他的怀抱。

 

“不是生气了嘛!你还抱我干嘛?”

 

“啧…爷他妈不抱你睡不着行不行?”

 

“不给你抱!”

 

“好了…是我不对。”他的声音软了下来,边说话边顺着你的头发,最后说完他把手又紧了紧,你听了他的认错心里早就乐开了花,其实这件事情说白了就是你使小性子,他都给你台阶你再不下就过分了,不过你被他搂的有点窒息,想要挣出一点空间来呼吸。

 

“啧…你明天还想不想起得来床?想就别他妈再动了听到没有?!”

 

“…”他这句话说完,你立刻乖乖的让他搂在怀里不在动了。

 

人啊,有的时候还是要适当认怂的。

 

 

 

 

 

 

【 peanut x 你 】

 

你们两个人因为一点小事闹的有些不愉快,一人坐在沙发一边,两个人都不和对方说话,你化悲愤为食欲,拿了一包薯片打开,一口一口咔嚓咔嚓的盯着他往嘴里送,他看了看你,伸手去拿你的薯片,你怎么可能让他得逞,侧身不给他。

 

“我的!”你赌气道。

 

他目不转睛的盯着你,那无辜的眼神让你差点就沦陷进去,让你差点就忘了你们两个人刚刚还在生气,你往后退了退,差点掉下沙发,他连忙拉住你用力一拉,你撞进了他的怀里。

 

“그런데분노하는것도내거야.나이거먹으면안돼?(可是连姐姐都是我的,这个不可以吃吗?)”

 

听了他的话,你的人一下子就软了下来,他似乎感受到你柔软了下来,轻轻的蹭了蹭你的肩头。

 

“그럼화내지말아줄래?내가간식이랑다줄게.(姐姐不要生气了好不好?我把我和零食通通都给你)”

 

他起身盯着你。

 

“还…气吗?”他用着蹩脚的中文问道。

 

你摇了摇头,早在他刚刚用那种无辜的眼神望着你的时候,你就已经不生气了。

 

“그럼화나면뽀뽀해줄래?(那姐姐亲亲我好不好?)”

 

又是那副无辜的眼神,这谁能顶得住啊!?你连忙乖乖送上一吻。

 

 

 

 

 

 

【 crisp x 你 】

 

你们两个人大吵了一架,两个人都气的不行,但两个人都觉得自己没错,谁也不和谁说话,他不来哄你,你更加生气了,回房间拿了他的枕头,又翻出一条毛毯丢到他坐的沙发上,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砰的把卧室门关上。

 

刘青松无奈的看了一眼身旁的枕头和毛毯,起身敲了敲卧室的门。

 

“你今天就在沙发睡吧!”

 

“我睡衣还在里面!”你眸了一眼放在脚踏上的睡衣翻了个白眼,把门打开一条缝刚准备把睡衣递过去,他一把拉过你直接把你抵到墙上。

 

“没有我…你敢自己睡觉?胆小鬼!”

 

“你!谁说我不敢!”你瞪着眼睛怒视着他,他就那么定定的望着你。

 

“哦…那行。”说着他从你手里接过睡衣,拉开门的时候又来了一句“睡前检查一下窗帘后面和床底。”

 

刚准备关上门,你就拉住了他,他背对着你有些得意的勾着唇角,虽然害怕,但你还是不想认怂,就那么拽着他,不出声,他无奈的摇了摇头回身抱住你。

 

“怂了?”

 

“谁说的…我是怕你在外面冻死!”

 

“啊…行!那我是不是还得谢谢你关心?”

 

“不客气!”

 

 

 

 

 

 

【 theshy x 你 】

 

你们两个人吵了架,你被气的不行,不想和他待在同一个空间,你生气的起身刚准备走,他一个用力直接把你拽回来按到了沙发上,在你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吻上了你的唇,你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弄得一愣,他的吻技着实是好,这一吻已经让你的怒气消了大半,但是一个吻就被收买也太没面子了吧?!

 

你抬手去推他,他撑起身子望着你。

 

“你…干嘛?!”

 

“哄…你!”他用着有些生硬的中文对你说道。

 

“谁…谁和你说的,哄人要这么哄的?!”

 

“你…不喜欢吗?”

 

“…”这让你怎么回答?说不喜欢万一以后不给亲亲了怎么办?可是这种情况下怎么说喜欢啊,明明上一秒还在吵架!

 

他看你半天都没有说话,低头又在你的唇上盖上一吻,这一次不同于刚刚的浅尝辄止,他慢慢加深了这一吻,轻轻描绘着你的唇瓣,如果说刚刚还有一半的气,那么在这个吻到来的时候,你所有的气都烟消云散了,你被吻的有些缺氧,紧紧的抓着他的衣服,一吻结束,他起身看着你双颊绯红,勾起一抹微笑。

 

“아직도화나?(还气吗?)”

 

你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他看到你的模样笑了起来。

 

“안삐쳐도뽀뽀할수있어요.(不气了也可以亲亲的)”说完又在你唇上小啄了一下。

 

 

 

 

 


 

(end.)

评论(64)

热度(1605)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