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H*

人类的本质就是双标:)

【喻文波x你】关于他的二三事②

jackeylove x 你.


在?进来被宠!


关于他的二三事①୧⍤⃝💦 




【 关于比赛 】

 

你因为没有抢到票所以今天的比赛是在家看的,可能是队友之间的磨合不够到位,今天他所在的战队比赛失利,你知道他已经尽力了,胜败乃兵家常事,你这么安慰着自己,习惯性的登录上微博,他战队失利的消息就被挂在热搜上,你想看不见都难,你点进去看到他是被骂的最凶的一个,明明只是因为磨合不好导致团战有瑕疵,网友却纷纷拿他出气,网上吵得不可开交,你气的不行,拿着小号和那群键盘侠理论,不知不觉已经凌晨一点多了,你一边哭一边打字和他们理论,就在这时,房门响了一下,但当时过于关注的你并没有听到,因为哭泣你的肩膀还在耸动,你吸了吸鼻子继续打字,一双带着凉意的手从你的背后遮住了你的眼睛。

 

“难受还看!”

 

你听到他的声音吓了一跳,因为开始比赛他回家的次数很少,特别是每次比赛之后都会复盘到很晚,今天又失利了,你根本没有想到他会回来,你顿了一下身子,放下手机把他遮着你眼睛的手拿了下来,回头望着他。

 

“你怎么回来了?”

 

“我怕我不回来某个人又要哭一夜,我喻文波的女朋友怎么这么脆弱啊?嗯?”他说着话还用手刮了你的鼻头一下。

 

明明比赛失利他比谁都更难过,可是他却特意跑回来安慰你,他疲惫的双眸刺痛了你的心,你再也控制不住扑进了他的怀里。

 

“他们怎么能…这么说你…别人不知道,可是我知道你有多努力,有多想要赢,他们不知道输了比赛你们比谁都难过吗?!他们什么都不知道还能说出那么恶毒的话…”你越说越激动,连句子都说不全,哭的上气不接下气,他轻轻的顺了顺你的背。

 

“好了啊…乖!明天早上我还要回基地…去洗漱早点睡!”

 

你离开他的怀抱点了点头,洗漱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你知道他打了三场游戏又复盘那么久一定很累,却还怕你难过特意跑回来陪你,明明他心里肯定也不舒服却还安慰着你,明明比你小很多,却一直把你宠的像个孩子,你轻轻的摸了摸微微蹙起的眉心,望着他的睡颜笑了起来,回到床上的你怎么也睡不着,偷偷摸过手机想要再去看一眼微博,却发现微博已经被他卸载,在你恍惚之间他似乎是无意识的伸手把你搂进怀里,你默默放下手机,翻身环住他,轻轻的在他唇上盖上一吻,窝在他的怀里听着他强有力的心跳声闭上眼睛。

 

 

 

 

 

【 关于吵架 】

 

你们两个人因为点小事闹了不愉快,两个人开始冷战,谁也不和谁说话,他睡觉向来都是比较沉的,你半夜起来上厕所,回来盖被的时候不小心把放在床头的手机扫到了地上,你俯身刚想去捡手机,身后的他连忙起身把台灯打开。

 

“磕哪了?疼不疼?”他睡的迷迷糊糊,坐起来的时候眼睛都没有完全睁开,你被问的一愣,反应过来才缓缓答道“手机掉了而已。”

 

他听了你的回答,看到你完好无损的躺在床上,点了点头又躺回到床上,没有两分钟就又睡了过去。

 

你望着他轻轻的笑了起来。

 

第二天早晨,你醒的时候被他紧紧的搂在怀里,你轻轻咳嗽了一声,想要拉开些距离,结果他却怎么也不肯松开手。

 

“咳…咱俩昨天吵架来着。”

 

“爷知道,不用你一遍一遍提醒。”

 

“我想说的是…”昨天他睡了之后你就一直在想,他明明比你小,却一直包容你,容忍你,本来就是件小事,也无关谁对谁错,可是你们俩吵架你从来都不认错,每次都是他认错,你觉得这样时间长了他会很累,本来这次你也不对,刚想道歉,就听到他说“我错了。”

 

“其实是我不对…我不该那么无理取闹,你没有错不需要向我道歉,没有谁必须让着谁,何况你还比我小,应该我让着你的。”

 

“啧…你他妈买菜呢?还讨价还价的,你是我对象,我让着你怎么了?”

 

“你这样容易把我惯坏。”

 

“那更好…惯出一身臭毛病,惯的除了我谁他妈也受不了,那样…你就只能和我在一起了。”说完话他又把你搂紧了一些,你窝在他的怀里轻轻的勾起了唇角。

 

 

 

 

 

 

【 关于爱你 】


你们两个一起去超市,你在货架上拿着百事可乐正准备放到车筐里,就看到他拿着可口可乐的也正要往车筐里放,你们两个都看到对方手里拿着的东西相视一笑,你知道他喜欢的口味,他亦然。

 


一起和朋友们去吃饭,点菜的时候朋友问大家有没有什么忌口的时候,他总是能第一时间说出你不吃那些东西,对那些东西过敏,却从来都不会去说自己海鲜过敏。

 


 

新赛季一开始,在一个城市的你们也成了异地恋般,只有每晚临睡前短暂的视频聊天能看上他几眼。

 

因为明天休息你就睡了个懒觉,迷迷糊糊的你被门铃吵醒,晃晃悠悠的起床去开门,门外站着外卖员,把手中的蛋糕递给你,这期间你一直都处于懵逼状态,接过蛋糕回房间打开盒子你才发现,这是你昨天在看美食博主时候点赞的那款蛋糕,微博点赞会显示在自己的微博,但你已经近半个月都没有发微博了,不点进你的微博根本发现不了,可是他却发现了,你唇角含笑拿起叉子挖了一口蛋糕放进口中,入口即化,甜腻的味道在唇齿间蔓延开来,让你从嘴甜到心尖。

 

你把已经吃了大半的蛋糕拍了照片发给他,他隔了段时间才回复给你。“🐷。”

 

你刚准备骂他,就看到他又发过来一条消息。

 

“对了…我还给你订了一个?还没送到吗?”

 

“还没!”

 

“我打电话问问…你他妈少吃点吧!别他妈胖成猪了!”

 

你刚准备回他,门铃就响了起来,你趿拉着拖鞋过去开门,是他给你订的另一个蛋糕,你拎着蛋糕放在餐桌上,拿起手机就看到他发来的消息。

 

“那边说马上送到,你胃不好早上少吃点甜的,省的胃反酸,知不知道?”

 

“我要去训练了,先不说了啊。”

 

你乖乖的听话把另一个蛋糕放进了冰箱,关上冰箱门倚在冰箱上笑了起来,周围的空气为什么比蛋糕还甜啊?

 

被喻文波爱着,真的太好了。

 

 

 

 

 

 

(tbc or end?)那就随缘了.

评论(29)

热度(40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