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H*

人类的本质就是双标:)

我想搞一个骚东西,关于乙女的,那种超大型修罗场那种,就是你是lpl的女主持,因为漂亮从被签约开始就被受瞩目,然后大部分选手都喜欢你,明争暗斗的大型修罗场的那种中长篇,具体写那些选手喜欢你(那就看我喜欢那些选手了,我喜欢谁就写谁!)然后最后我要让波波抱得美人归!(如果其他小朋友呼声高我就单独给他们搞个单独结局也抱得美人归)哈哈哈哈哈哈想想我都觉得爽!


可是乙女向的话我又不想给女主起名字,因为我感觉那样代入感就不强了,可没名字写中长篇的话万一会涉及到某些点,没名字又很奇怪,好纠结啊!!怎么办才好啊?

评论(41)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