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H*

人类的本质就是双标:)

🎂『已开奖』

一年一度的生日福利抽奖环节又来啦~


老婆们评论最喜欢我的哪一篇文和原因(需要长评噢)即可参与!₍˄·͈༝·͈˄*₎◞ ̑̑


🎀选最喜欢一条评论送52r or 送约稿一篇(2选1)

🎀*楼&*楼二层抽两个送180乐乎币(折现18r)(防止控楼先不说.)

🎀如若有高赞评论请喝奶茶一杯,没有就选第二喜欢的评论请喝一杯奶茶(折现20r)

🎀抓一个送点梗一篇

🎀抓3个afd🆓一个月(也可选择折现5.2r)


如若抓到得和隐藏楼层重复,顺延至下一层,字数限制多评算同一楼,不符合条件的评论会在开奖前手动清除,当然还有必须是关注我的粉丝.(折现仅zfb)


ps:梗就提供简要梗,如破镜重圆,追妻火葬场➕人选就可以.afd如若近期没更新,就把之前的文免费看,如果看过或者发过电就折现.


评论截止到2.5日元宵节20:00开奖,所有隐藏的楼层我会在今天发微博仅自己可见,开奖当天会把截图发上来(˶‾᷄⁻̫‾᷅˵)



「 隐藏楼公开.」

最喜欢的评论@Yi🧸 (这条是发的私信.)

12楼@氢氧化其 

20楼@暖神狍子君 

高赞评论@nigori. 

抓一个送点梗@小琦女友 

三个afd🆓@我爱小狗 

@Viper3不吃胆小菇 

@糖堆儿 


以上所有人请私信我~


因为抓人抓到的是我删掉的短评,lof有猫饼.删掉的评论还能抓到就离谱!!说过短评不给也不能给,不然对写长评的不公平.所以我手动抽了4个.


「 愿我喜乐无忧,所愿皆所得.💕」

评论(29)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