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H*

人类的本质就是双标:)

【刘青松×我】岁岁年年

选手松 x 翻译我.


私设如山 / 切勿上升真人 / 青梅竹马 / 8.6k+.






01.

不知道是不是怕选手们生病,休息室的空调一直很足,待久了都生出一份窒息感,比赛快要开场,选手们都已经去候场了,我闲来无事便从休息室出来。


我穿过走廊站在不远处就看到选手们,他们正在攀谈,许是我的注视被感知,姜承録抬头望了过来,我招手对他打招呼,口袋中的手机嗡嗡作响,我垂眸去拿手机,自然错过了刘青松望向我的眼。


主持人宣布选手进场,我盯着手机看到前任发过来的消息蹙了蹙眉头。


他在求复合,我眉头紧锁抬手刚把算了吧敲出来,还没发送出去就听到不远处工作人员的窃窃私语,本来是不该偷听旁人讲话,但由于我对crisp这个称谓的敏感程度,让我竖起来耳朵。


“听说crisp被小苏拿下了。”

“啊?你听谁说的啊,虽说小苏很漂亮,但我看刘青松对她也没什么特别的啊。”


“可能还不想公开,所以在外人面前还是要避嫌的吧,我最近总能看到小苏来找crisp呢。”


小苏?苏绿缇嘛?联盟的官方主持人,恰好今天由她主持,我在后台不远处的位置清晰的听到她用甜腻的声音介绍刘青松。


“辅助crisp…”


那一瞬间我如鲠在喉,垂眸又看了看前任求复合的消息,将原本已经打好还未发出去的算了吧删除,敲击键盘打出好发了过去。


首战告捷,接受采访的不是姜承録,我便乐得轻松,待群访结束后有人提议聚餐。


“你们去吧,我不去了。”

“你有事?”刘青松看着我,我点了点头。


“我男朋友过来接我。”听到你的话,刘青松眉头便蹙了起来。

“谁?你别告诉我还是那个渣男,你他妈有没有脑子?”他的声音不带任何温度,声音又因为恼火而变大,惹的休息室所有人的目光均聚集到我俩身上。


因为他的训斥我也恼火起来“我就是没脑子,就是喜欢他,你以为你是谁?!管得着嘛你!”


选手们面面相觑,看着我俩剑拔弩张,刘青松盯着我良久舌头顶了顶腮,骂了一句“傻逼。”转头就走。


而我眼圈泛红被他气的有些发抖,领队连忙过来拍了拍我的肩头“别和他一般见识,晚上早点回来。”


我抿着唇点了点头。


我和刘青松算的上青梅竹马,还曾因为双方母亲是闺蜜而指腹为婚过,小时候我俩几乎形影不离,直到后来他打职业我们才分开了一段时间,填高考志愿时我想也没想就报了上海的大学,我二十几岁的生命线中,刘青松贯穿了至少三分之二。


我甚至自己也不清楚是什么时候对他的感情开始变质,或许是某日阳光正好,倾斜的阳光正巧渡在他的身上,让人舍不得移开半分目光,或许是他记得我所有的喜恶,或许是他不嫌弃吃我吃掉一半就吃不下的东西,也许是他在黑暗中抓住我的手告诉我别怕,又或许是他在夺冠后下台冲过来将我拥入怀,总之,当我发现我不能够与他坦然的称兄道弟,不能同他饮一瓶水时便知道,我对他动了心。


这个前任我其实并不算喜欢,和他在一起也仅仅是因为,他像刘青松。


吃饭时我情绪并不高涨,一顿饭也是食不知味,前任见状又是剥虾又是夹菜,为了不驳好意我勉强吃了几口,便放下筷子。


吃过饭我正打算与他分道扬镳,他却忽然揽过我的腰,俯身凑近我的耳畔,暧昧低语“不回去了好不好?”


温热的呼吸略过我的耳畔,我本能的起了鸡皮疙瘩,然而心底却生出一股厌恶,顶的我直反胃,我推开他刚准备回绝,口袋中的手机嗡嗡作响,我掏出手机看到屏幕显示蹙了蹙眉头,接起电话。


“你看看现在几点了?还不回来?”


其实如果是之前别人说他和苏绿缇在一起我是不信的,因为两个人基本只是点头之交,可前段时间我发现,苏绿缇在追刘青松,但让我相信他俩确实可能在一起倒不是因为她追刘青松,而是我看到了刘青松的另一面,我从未见过的温柔的一面。


“你管我?我今天不回去了。”冲他吼完我便将电话挂断,前任看到我怒气冲冲便抬手准备摸我的头,我厌恶的偏头躲开了。


即便我心底对刘青松有气,但是这个动作也不是旁人可以随便对我做的。


“是谁啊?”

“和你没关系。”我并没有消气,也并不是真心同他和好,他此刻问这种话对于我来说算越矩。


前任见我尚在气头,倒也没在说什么,抬手揽住我的肩头欲走,却发现我没有动。


“怎么了宝贝?”

“我才想起来…我生理期到了,不方便。”我随便扯谎,他见我如此脸色瞬间垮了下来,起初我觉得他也并不是真心想要同我和好,只是因为在一起时没碰到我不甘心罢了,然而这一刻我确定了他的这个想法。


“那行吧,我送你回去。”

“不用了,我刚想起来领队让我帮他带点东西,你先回去吧。”


他望着我点了点头,其实我没什么可买的,也没地方可去,正准备骚扰朋友问可不可以去她家借宿一晚时,刘青松的电话又打了过来。


“现在马上回基地,我们要复盘。”语气冰冷不带一丝感情就算了,甚至还没等我开口电话就被挂断了。


身为姜承録的翻译,复盘当然得无条件在他身旁,不过也好,至少不用去骚扰朋友了。


我还没有回到基地,前任的消息就发了过来,他说还是觉得我们两个人不太合适,求复合是他一时冲动,要不然还是算了吧,看完消息直接将他送进黑名单。


回到基地后我发现众人都在rank,教练也不见踪影,根本没有要复盘的意思,便询问了经理“不是说要复盘?”

“啊?教练今天有事说了明天再复啊。”


“好的,我知道了。”我回过头看着刘青松的背影翻了个白眼上了楼。


刘青松一直在游戏并不知道我已经回了基地,刚结束对局他瞥了一眼电脑屏幕右下角的时间,拿起手机又拨通了我的电话,然而由于晚上我心情不佳没吃几口饭导致现在有点胃疼,我看了眼手机屏幕并不想接,选择挂断,胃部传来阵痛让我有些难耐,我勉强摸到床头柜的抽屉,手向里探了探,并没有找到胃药,就在这时第二个电话又打了过来。


这次我接起来先发制人“刘青松你没完没了了是嘛?要是闲着没事去把地拖了实在不行把碗刷了,别来烦我…嘶…”


我说完后他愣了几秒没说话,我刚准备挂断电话他开口“你回基地了?你怎么了?”


“你管不着。”说完我立刻将手机挂断,为了防止他继续骚扰我,直接将手机关机丢到一旁,结果我忘了我身处基地,没几分钟我便听到了一阵脚步声,接着我房间门就被推开,不用想,在这个基地里敢不敲门就推门而入的只有他。


他见我蜷缩在床上立刻走过来,先是将手放在我的额头,我不悦的偏了偏头,见我不是发烧他视线下移就看到我的手捂着胃。


“傻逼,胃疼就只会忍着是吧?”

“对!我就算疼死也跟你没关系,滚出去!”我抬手去推搡着他,他反手将我的手握住“你不逞强他妈的会死是不是?!”


“滚!”


刘青松似乎也被我激怒了,沉默了几秒后他松开了我的手起身,门被摔上,我将头埋在被中,眼泪悄无声息的渗进被子中。


几分钟后恼人的脚步声再度传来,门再度被推开,刘青松拿着药过来。


“起来,吃药。”

“不用你管。”


“你别逼我。”听了他的话我将头抬起瞪着他“怎么?还要打我嘛?”


他面色也很难看,盯着我几秒后他抬手扣了颗药放进自己口中,仰头喝了一口水后俯身捏住我的下颚,直接吻了上来,那一秒,我的大脑几乎是空白的,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他便将药同水一起渡进了我的嘴里,我本能的下咽却引得咳嗽,立刻抬手将他推开,擦了擦嘴角流出来的水。


“你他妈是不是有病?!”


他垂眸盯着我满脸的怒意“我他妈就是有病,才会管你。”说完他转身就走,门再一次被摔上。


我将头埋进棉柔的枕头,沾湿枕头的眼泪再无人知晓。





02.

在那之后就一直和刘青松保持着冷战状态,往常吃饭座位都随便坐,然而我现在刻意避开刘青松,连姜承録都发现了端倪,偏着头靠近我询问我和刘青松是不是吵架了,由于他的询问我便本能的抬眼望了刘青松,发现他正盯着我,我白了他一眼转头贴着姜承録的耳朵告诉他没有,我就是单纯的讨厌他而已。


姜承録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刘青松见我贴姜承録贴的近,连眉头也不易察觉的蹙了起来,一顿饭食不知味。





03.

赛前我取咖啡回来就看到苏绿缇站在休息室门口,手举了两三次手而后又放下,犹豫不决又羞涩的模样让我觉得有些心底有种未名的情愫在发酵,她听到脚步声回头,见我过来立刻扯开唇角勾起一抹浅笑。


“姐姐好。”


她与我打招呼,我便无法无视她,明明温柔又漂亮的小姑娘,可就是无论如何我也喜欢不起来,努力的勾起一抹弧度点头,刚准备拉开休息室的门,她抬手拉住了我的手臂。


“姐姐,你可以帮我把这个给crisp选手吗?”


我垂眸看着苏绿缇手中包装精心又精致的小盒子,几乎是一瞬间,我心底就给出了答案,我是不愿意的。


我抬眸盯着她“如果我说不呢?”


苏绿缇显然没有想到我会这么回答,微微张口发出一声疑问,我摆了摆手拿过她手里的东西,转身拉开休息室的门把她隔绝在外,进门便看到刘青松垂着头在玩手机,我走过去将手里的礼盒甩在了他的身上,他蹙眉抬头,我看到了他微张的嘴,估计是在看到我的那一刻把要脱口而出的脏话咽了回去。


“苏绿缇给的。”


刘青松无奈的拿起礼盒本想丢在一旁,但他的视线忽然下移,落在了我的脖颈,那里坠着一条字母项链,刘青松板着一张脸将礼盒拆开,里面是一对护袖,刘青松抬头看了我一眼,我装作不在意的白了他一眼转身坐到了姜承録的身旁,虽然视线不及他,但余光却一直在追随着他。


他抬手拽下本来带在手臂上的护袖,换上了新的护袖,那一刻我只觉的自己心脏处传来密密麻麻的疼痛让我有些难以呼吸,我扭过头不在看他。


刘青松摘下的护袖,是我送他的,上面有我亲手绣的名字,对,是名字,不是ID。


“准备上场了。”


刘青松来不及收拾护袖只好将它们一并放在桌上起身拿外设随队离开休息室,我盯着被随意放在桌上的护袖只觉得鼻尖泛酸,起身走过去拿起它,丢进了垃圾桶。


比赛胜利,这是年前最后一场比赛,理所当然的去聚餐了。


聚餐时菜快要上齐了,刘青松出去了一趟,回来时带着苏绿缇,刚刚放进口中的菜瞬间变得苦涩起来。


刘青松帮她拉椅子,帮她倒水,帮她剥虾,我从来都不知道刘青松有这么温柔的一面,又或者是我不配知道。


一顿饭食不知味,结束后刘青松送苏绿缇回家,我没有回基地而是选择去了朋友家,朋友开门见我抱着一箱啤酒愣住了,连忙侧身让我进门。


“这是怎么了?”

“今天我开心,我们不醉不归!!”


朋友见我眼角泛红,第一反应便问了出来“刘青松恋爱了?”


听到朋友的质询,心底的苦涩全部翻涌而起,蔓延至口中,苦不堪言,我换了鞋将啤酒抱进客厅,随即在沙发上坐下拿起一听啤酒举起来望着朋友“今天我们不醉不归!”


“你在干嘛?!”

“我在干嘛?当然是高兴啊。”


“高兴吗?”她抬手将我眼角要滴落的眼泪抹掉。

“高兴,他脾气那么臭!居然能找到那么好的女朋友…我怎么能不高兴…可是你知不知道!他对女朋友好温柔啊,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温柔的刘青松。”我仰头望着站在我面前的朋友,眼泪还是无声的滑落。


原来仰头眼泪依旧会掉下来啊。


朋友拿起一听啤酒坐在了我的身旁“明明自己喜欢的要命,却还要臭脾气把人家往外推!”


“谁喜欢他啊,臭脾气…就只会凶我。”


想到他今天对待苏绿缇那副温柔的模样只觉得心口堵的难受,冰凉的液体顺着喉咙流下,我指腹微微用力,易拉罐便被我捏变了形。


“对!你不喜欢他,只是会在他发烧时整夜不睡觉看着他,会监督他的饮食防止他吃了不得当的东西诱发荨麻疹,会因为他在夺冠后下台第一个拥抱你而兴奋的睡不着,会记住他所有的喜恶,会买带他姓名字母的项链罢了,你确实不喜欢他。”


我垂下头吸了吸鼻子“可我都做的这么明显,连旁人都看得出来,他怎么可能看不出来…也许他不想看出来罢了。”


朋友将我揽入怀中只是轻轻的拍着我的后背,没有再说什么。






04.

姜承録直播,我在一旁陪同,看着刘青松位置空空如也,年前的比赛已经结束了,再过几天就放假了,这几天刘青松基本都不见踪影,也对,毕竟还在热恋期。


我悻悻的收回目光,帮姜承録翻译着弹幕,陪他播了一会儿我口干舌燥拿起手边的水杯发现是空的,我将水杯又放回到桌面上,才发觉我已经很久没有自己倒过水了。


“怎么了?”姜承録看到我略带失落的表情开口询问,我摇了摇头。


吃完饭时刘青松也还没有回来,一顿饭我吃的心不在焉,不小心夹了孜然羊肉,但我根本不吃羊肉,下意识我将筷子伸向旁边的碗,姜承録望着我不明所以。


“抱歉,习惯了。”我立刻将筷子收回,以前只要我与刘青松同时在场,那我们两个基本都是坐在一起的,而我不爱吃的不想吃的都会通通丢进他的碗里。


就因为这样,我才一直觉得我对于刘青松来说是特别的,可看到他对着苏绿缇那副温柔的模样我才知道,他还可以这么温柔。


忽然想明白了,他不是不温柔,只是我不配看到他的温柔。


这一刻我竟然有些羡慕苏绿缇,我和刘青松相识这么多年,都没见过如此温柔的他。





05.

以往我们都是一起回家过年,都是由我来订票,订好票通知刘青松那天启程就可以了,但今年我不打算和刘青松一起走,我们冷战依旧没有结束,而且他也交往了女朋友,我们自然要避免过多接触。


我在去机场的路上刘青松给我打了电话,他才得知我根本没有买他的机票。


“有了男朋友打算绝交了是吗?”

“是怕你女朋友误会,我觉得我们还是保持点距离比较好。”


“你他…你改签…给我买机票,一起走。”

“不要!”


“真的就为那么个男人放弃了十几年的情谊了呗?还是带他回家过年了不方便?!”

“我带谁回家方不方便和你有什么关系?!”


司机师傅频频看向我,等红灯的空档给我抽了两张纸巾。


“和男朋友吵架啦?”

“不是男朋友,是狗。”


“小年轻吵吵架正常,吵不散骂不走才是爱情。”司机师傅的话刚说完,刘青松的电话又拨了过来。


“给我买票。”

“刘青松,我不欠你的。”


“祖宗,我欠你的行吧?太久没买票了,看不明白…你给我买吧,机票钱和改签费都转给你了。”

“什么改签费?”


“…”


沉默在肆意蔓延,我忽然反应过来刘青松什么意思,唇角的弧度逐渐上扬,我故作冷漠哦了一声挂断电话。


在机场等的都快睡着了,刘青松才姗姗来迟。


下了飞机刚把飞行模式调回,手机里传过来的消息差点把我手震麻了,我抱着颈枕背着包已然一副大小姐的模样走在前面,刘青松推着我俩的行李箱紧随其后。


我刚点进微信就是很多选手发来的恭喜和请吃糖,正当我不明所以时,朋友甩给我张截图,我才知道我和刘青松上热搜了。


我们虽是发小,但他没转会到WBG前我们明面上接触也不算多,除了几个私交甚好的选手,绝大部分都不知道我俩还有这层关系。


我点进微博便看到热搜前几里我俩的名字明晃晃的挂在那,我边看手机边走路差点跌倒,若不是刘青松眼疾手快拉住我,我和土地的热吻自然是少不了的。


我刚站稳刘青松便抽走了我手机的手机。


“你干嘛?”

“看路!”


“等会儿,咱俩上热搜了!”

“因为什么?”


“那你得先把手机给我,我才知道。”他撇了撇嘴颇为无奈。

“上车再看,反正都已经上了热搜。”


“你不怕苏绿缇生气啊?”

“我为什么怕她生气?”


“她不是你女朋友嘛?”

“谁跟你说的?”


“那天吃饭又是剥虾又是倒水又是夹菜的,这都不是?她不是喜欢你,你不喜欢她你那么关照人家,让人家误会后又说我们只是朋友,你个渣男!”

“…”


上了车,刘青松终于将手机还给我,我点进微博发现有粉丝拍了我们俩在机场排队上机的照片,照片里我俩的状态和刚刚下飞机时一样,我抱着颈枕背着自己的包,刘青松似苦力推着我俩的箱子。


“我没看错吧?这是带回家过年了?”

“他俩老家一个地方的,可能就是同一航班而已。”

“一个老家同一航班都可以理解,那你解释一下为什么刘青松像个苦力一样推着两个箱子。”

“帮个忙而已呗。”

“你们是忘了之前苏绿缇提着那个大礼服袋子费力的脖子都爆了青筋而刘少依旧无动于衷的换好了吗?”

“能指使动衡阳国主的那必定是王后啊。”

“两个人真的howpay!我都不知道他俩生出来的孩子得多白多漂亮!”

“别说了,已经开始期待了!老婆身材贼好,之前粉丝福利那个女团舞视频我每天不看一遍睡不着觉。”

“男孩打职业,女孩出道!完美!”

“就是同事帮个忙,在这磕尼玛啊。”

“希望等他俩被拍到同回一个家时你的嘴也可以这么硬。”


我将手机递给刘青松,他瞥了两眼,嗯了一声。


“没了?”

“那你说怎么办?”


“发个微博澄清一下啊。”

“你不澄清它的专注度会越来越低,但你在一澄清又被顶上去了,而且…咱俩等下确实要回一个家,除非咱俩以后再不来往,否则澄清没意义。”


我轻轻噢了一声,把手机拿了回来,心底莫名的涌起一丝雀跃,而在我没看到的地方,刘青松的唇角也勾起了一抹弧度。


我妈和刘青松的妈妈是闺蜜,若不是因为我俩经常吵架,她俩恨不得让我俩在成年后第一件事就领证结婚,但春节我们两家一直都一起过,松妈喜欢我超过刘青松,我妈喜欢刘青松也超过我,我也因此经常调侃我们是被抱错的孩子。


我的爸妈旅游还没回家,所以下飞机的第一站我直接回了刘青松的家,刚进家门松妈便拉着我左看右看,丝毫不关心我身边的刘青松有没有变化。


晚餐也做的都是我爱吃的菜,刘青松给我剥了只虾丢进我碗中问道“叔叔阿姨什么时候回来?”


“怎么?怕我赖着不走啊?”

刘青松还未开口,松妈便先开了口“赖着更好,阿姨巴不得你一直赖在我家。”


我得意的冲刘青松挑眉,他冷哼一声垂下头继续吃饭。






06.

除夕夜,刘青松和松妈来我家过年,我妈和松妈在厨房研究菜品,我爸在一旁摆弄电脑,我歪倒在沙发上抱着猫咪顺毛,听着刘青松在洗手间清理猫砂的声音。


那一刻,我觉得岁月静好大概就是如此,如果时间能停留在此刻就好了。


刘青松刚从清理完猫砂从洗手间出来,我歪头望了望他,他刚刚洗过手,指尖还滴着水,脚上穿的是我特地买的情侣拖鞋,忽然间鼻尖泛酸。


他以后会有喜欢的人,会结婚。


我想起了朋友那天问我的话,甘心吗?不为自己争取一下。

我的回答是不甘心。


可是我怕,自己努力争取到最后变成泡影,所以我不敢,至少现在我还能陪在他身边。


“刘青松,我想吃水果。”

“自己去,懒死算了!从我进家门到现在你都已经镶在沙发上了。”


“松松哥哥~”

“闭嘴!”说话间他走向冰箱,我会心一笑。


虽然我比刘青松年长一点,但我一有求于他便会如此,屡试不爽。


我该好好享受,他不属于任何人的这段时光。

只是我想期盼,这个时间可以久一点,再久一点。




晚餐期间,我爸给我夹的菜带了点肥肉,我蹙眉轻轻的发出一声抵触的声音,我爸便把碗抬起来准备接过我不吃的肥肉,而与此同时,我已经将肥肉丢进了刘青松的碗里。


看着我爸举起的碗我讪笑两声“习惯了。”


松妈目光在我和刘青松身上来回流转,她唇角弧度上扬“果然还是囡囡可以治满崽啊,他以前可是不吃肥肉的。”


听了松妈的话我忽然一愣,经常三七二十一把不爱吃的东西一股脑丢进刘青松碗里的我似乎并没注意有些食物他也不爱吃。


我连忙将筷子伸到他碗里准备将肥肉夹出来,他按住了我的筷子。


“没事,都被你练出来了。”

“松松哥哥对我真好~我还想喝可乐~”

“闭嘴!”


虽然声音凛冽,但他还是站起了身,我勾起一抹浅笑摸过手边的手机,熟练的输入密码,解锁成功映入眼帘还未来得及退掉后台的微信,看到置顶的战队群我这才发现我拿的是刘青松的手机,但…我刚刚输入的是我自己的生日。


战队群之下的另一个置顶位备注为heart的人,是我。


那一刻世间万物好似静止了,我只能听得到自己强而有力的心跳声,好像浑身的血液都沸腾了起来,脚步声愈来愈近,我慌乱的把他的手机放回原处,拿起自己的手机,他走过来将可乐帮我打开放到我的手边,见我无动于衷他抬手推了推我的头。


“傻了?”

“没…没有。”我胡乱的解开手机想要掩饰如擂鼓般的心跳,结果打开手机界面就在朋友圈,最新更新的一条朋友圈是前任公布新恋情的动态,刘青松瞥了我一眼,面无表情的从我手中抽走手机。


“吃饭就好好吃饭。”

“嗯。”




吃过晚饭就是我们每年的必备项目,放烟花。


我拉着刘青松下了楼,手中的烟花燃尽我回头望着刘青松。


“没了。”


他望着我被寒风吹的泛红的鼻尖,眼底也带着水雾,然而这一切在刘青松的眼中被误解成难过,他抬手将我拉进怀里,被他拉进怀中的那一刻我清清楚楚的感知到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


“想哭就哭。”


鼻尖萦绕着香水后调的松木香,是我送他的生日礼物,他身上这件外套是我陪他买的,似乎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贯穿了彼此的人生。


我微微仰起头望着他,比星空更加明亮的是他的眼,那双眼如一泓清泉,明亮璀璨,倒映着我。


“刘青松你是不是喜欢我?”

他似乎没有想到我会问这个,愣了几秒后舔唇抬起一只手推了推我的头“难过到傻了?就这么喜欢他?”


“我喜欢你。”


我看到他惊愕的甚至忘记眨眼,片刻后他才开口“你说什么?”


我勾起唇角小啄了他的唇一下“我说我喜欢你,刘青松,我喜欢你,听到了吗?”

“你不是…很喜欢…”


“我喜欢的是你。”

“该不会是得不到他,所以找了个相似的我?”


我瞪了他一眼“我喜欢的是你,一直都是你,还有…是他像你,不是你像他。”我挣扎着从他怀中出来,抬手将埋藏于衣领下面的项链拿出来,项链坠着字母“S”。


“这是刘青松的松。”


似乎一时之间没能消化我说的话,他紧紧的盯着我,我见他愣神便又啄了他的唇一下,刚准备离开便被他揽腰抱紧,原本浅尝辄止的一吻变成了绵长旖旎的一吻。


就在我觉得自己快要窒息时刘青松才放开我,他盯着我的眼睛“没澄清果然是对的。”


我冷哼一声,勾住他的脖颈“你该不会是蓄谋已久吧?”

他揽着我的腰收紧了自己的手“就是。”


我再度吻了吻刘青松的唇“那恭喜我们都如愿以偿了。”


蓄谋已久,得偿所愿。




零点钟声响起,烟花在耳边绽放,我回头看了看天空上绚丽的烟花,又回过头望着刘青松,烟花之下他的身影时明时暗。


“新年快乐!刘青松!”

“新年快乐!今年不许愿了吗?”


我摇了摇头“因为以前每年的愿望都是同一个,但今年我如愿了,还没来得及想下一个。”


刘青松轻哼一声将我拉进怀中“那就许愿,岁岁年年,有我相伴。”






(end.)


老婆们新年快乐!!加1k彩蛋全文共9.6k+.

彩蛋是1k+的松松视角~



评论(36)

热度(875)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